萌妃驾到全集在哪看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介绍

2018-06-09 13:11:42

网剧《萌妃驾到》正在热播中,该剧主要讲了步萌和皇上温楼的故事,萌妃驾到在哪看全集,每周几更新几集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萌妃驾到》在哪看?

网剧《萌妃驾到》于2018年6月8日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该剧一共有45集,每集45分钟。VIP会员首周抢先看12集,第二周起,VIP会员每周五11点更新7集,非会员每日11点更新1集。

《萌妃驾到》讲了什么故事

隋唐时期康城御史大夫的女儿步萌,进宫后为了躲避宫廷是非,也不愿意自己的姻缘命运被他人安排左右,一辈子依附皇权过日子,一直都以装病躲避侍寝。

在后宫中相继认识了聪明伶俐的言轻言妃、爱哭爱吃爱皇上的曲碗碗曲嫔,以及武功高强出自将门的骁贵人。几个人性情相投,成为至交好友。

皇上因步御史多次批评谏言,决定找步御史的女儿步萌出气,随着与步萌越来越多的接触反被她与众不同的个性所吸引,开始有意无意的制造接触机会。

但是步萌避之唯恐不及,直到一次偶尔的微服出宫两人成为了朋友,步萌也逐渐发现了皇上身上的很多优点,也深深的爱上了皇上,决定为了爱情放弃自己的执念。

《萌妃驾到》从筹备开机起就备受各方高度关注,汪东城饰演的皇帝温楼在剧中是个集所有爱妃喜爱于一身的“禁欲系男神”。

外表高冷英俊、霸道沉稳,但唯独对一心想要避宠的萌妃颇为看中,毒舌相向、寻找机会整蛊,两人开启“萌楼cp”的互怼日常。

到后来皇帝温楼发现自己的真心开始霸气追爱、专情专一,相当圈粉。不仅如此,温楼偶尔冒出东北话、四川话,语言技能满分引人发笑。

大东还为剧“献身”大展好身材,泡花瓣浴、秀巧克力腹肌,荷尔蒙爆棚、乖味情话满足观众少女心,带来全新苏点。

汪东城曾在现代剧中演绎过多种类型的角色,此次首度出演古装剧,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突破,他沉稳的气质和细腻的表演既有着不怒自威的魅力,也有着温润缱绻的柔情,将皇帝形象塑造得格外有看点。

日前官网更新的新片花里,古代版的宫廷F4闪亮登场,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