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考的是什么大学 曾在高考前三个月熬夜突击

2018-06-09 16:10:35

近日吴磊因为高考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吴磊是目前演艺圈的红人,他的人气一直都很高,最近高考更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许多人都想知道吴磊考的是什么大学?吴磊考的是什么学校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据悉,北京电影学院日前公布2018年艺考成绩,吴磊以92.85分夺下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艺考已过,接下来就看高考文化成绩了。

吴磊现在资源爆棚,虽然没去学校进修过表演,但吴磊演戏有天赋,而且还有亲和力,特别宠粉,有一众亲妈粉。但吴磊还是很谦虚,很有事业心,虽然演技不错,还是打算去北电学习,提升演技,最近参加了北电的招考,测验迷人。

吴磊、王俊凯都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为何都要进入名校?

面对媒体采访时,吴磊并不担心自己的艺考,反而担心其他考生,怕自己影响到他们,还非常贴心的帮忙维护现场秩序,提醒媒体朋友要注意安全十分贴心,进考场之前还调皮的希望大家为他加油,一点都看不出来紧张的样子,看来他真的有备而来。

4月13日,北京电影学院艺考成绩出炉,吴磊以92.85分的高分获得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明星考生参加艺考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的,而吴磊此次获得的好成绩足以证明自身实力,也没有让爱他的人失望。

对此,何炅发文祝贺,其中有一句是“磊磊,我是看着你长大的”。这句话也戳中了粉丝们的心窝,方满18岁的吴磊,却已经有了十余年的戏龄,也着实是很多人看着长大的,可以说是大家的“三石弟弟”。吴磊年纪虽小,但却已经有了不少代表作,也经常被戏称为“老戏骨”,而此次取得的好成绩,也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了。

吴磊的演技,可以说是从小打磨起来的。99年出生的他,在05年时就出演了自己的首部作品《封神榜之凤鸣岐山》,09年时因出演《家有外星人》中的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熟识。

到了2014年,他作为《神雕侠侣》中的小杨过再次出现时,观众们惊讶的发现,当年的那个小不苦长大了。尽管在娱乐圈已经十余年,但他仍能保持初心,不骄不躁,踏实努力的一步步前行。

北电艺考第一对吴磊来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他会在未来的四年里更加系统的学习更多东西,从而使自己的演技更上一个台阶。

高考结束后,6月9日吴磊回学校与班上同学合拍毕业照。据悉,吴磊在毕业班会上祝同学们都前程似锦金榜题名。毕业照现场,吴磊和同学们说笑不断,对大家的签名也是有求必应。

对于高考,吴磊非常重视,“这是人生的重要体验”。从今年3月起,他几乎推了所有工作,专心备考。成都列五中学高三12班语文老师周金渝是吴磊的班主任,“从3月开始,每天他都是高强度的学习。6科老师轮流对他进行考前冲刺辅导。”

备考期间,吴磊的时间安排一般是这样的:上午7点30分起床,开始一天的学习,晚上10点30分结束课程,完成各科老师布置的作业,之后刷题做试卷。“连续3个月,每天凌晨1至3点他才会休息。”周金渝对吴磊的付出看在眼里,“这样的复习强度,也许比他拍戏还累”。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9 17:08

真羡慕这些 说学就能学的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9 17:35

明星太辛苦了,前两天看张子枫的那一期向往的生活的时候感觉有点心疼了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