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真实家境曝光 父母从小离异初中就肄业打工

2018-06-09 15:09:28

杨超越可以说是目前为止在《创造101》中最具争议的一位选手了,她之前因为村花的人设也是圈了不少粉丝,但是节目的逐渐进行后,许多人都发现了杨超越的实力确实不敢恭维,并且还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吐槽,最近有记者来到了杨超越的家乡进行了访问,真实家境也是曝光了出来。

最近《创造101》官微曝光了本周节目的预告片。视频中杨超越是这么回应被网友质疑实力差名次高的:“作为一个艺人,你必须要接受别人对你的质疑,所以没关系,你们随便怎么质疑吧。我粉丝给我投的,我就坐那,我跟你说我不怕。”

虽然说的时候一脸傲娇,说完马上又露出“白痴美”差点要哭的本色表情,但粉丝还是纷纷被震住了,而网友该不服气的还是不服气,新闻的留言里,不少依然是对杨超越名次高实力差的质疑。

杨超越真实家境曝光

杨超越,这位农村来的女孩,在节目播出第一期时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一是因为她直率的性格,二是她甜美的长相。大家对她的印象一直比较好。并且也有许多人因为她是贫困地区的人,就想给她一次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

记者根据看起来稍微靠谱点的网络信息,找到了疑似杨超越母校的大丰二中。周末该校对外开放,我们便进入学校,采访了学生、老师以及校园内外的一些居民,基本证实杨超越确实曾经就读于此。

村民告诉记者,杨家自八十年代迁来此地,杨父家中排行老三,兄弟姊妹共6人,有5个都住在这片村子里。杨父在钢铁厂上班,每天工作12小时,周末也不休息,十分辛苦。

村民们说,杨超越小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年轻的母亲改嫁到外地,后来又有了一个女儿。新闻里跟杨超越合影的小姑娘,就是她同母异父的妹妹。可以看出尽管家庭分离了,但一家人的感情仍然比较好,杨超越过生日,妈妈特意带着小女儿和几个亲戚朋友回来张罗给她庆生。

记者还了解到,杨超越初中肄业后就没再上学,被妈妈接到江浙一带,先后在针织厂、咖啡店都打过工。尽管生活拮据、经常是一个人单打独斗,但少女时期的杨超越并未缺少父母双方的关怀,她也成长为一个独立懂事的女孩,很多乡亲对她的印象都是“挺本分的一个小姑娘”。

调查证明,杨超越家真的不富裕,她的成长经历甚至比之前大众所知的更加坎坷。她可能真的没机会接受很好的教育、很充分的训练。当然了,杨超越后来在练习生期间是做过主播、玩过cosplay、跑过电音节漫展等丰富活动、也很会和粉丝互动不假,但她身上仍然有一种浓厚的“原生感”,这种气质被选秀节目充分挖掘并进行了放大。当缺点成为一名选手的标签,甚至还威胁到了那些优秀标签的地位,就注定会引起其他人的不满。

前段时间,杨超越在漫展上曾被男主播用下流言语骚扰的视频被再次翻出的时候,许多评论都说,太心疼这个女孩子,一定要送她出道,不能让她再回到那种工作环境去。不可否认在目前杨超越的支持者中,一定有一部分人是怀着这样的“扶贫”心理去帮她实现梦想。

一个村花,完全缺乏专业的女团训练,简直是把一只小羊丢进了训练有素的狼群里,但杨超越总算没有放弃,虽然一直在魔性痛哭,虽然一次次跳砸,但还是能忍着眼泪完成所有的训练和演出。至少观众没听她说要放弃。

尽管以魔性哭声成名,但好几次崩溃大哭都不是因为成绩,而是觉得自己表现差或者跟不上队员们的练习进度。这种有自知之明的哭,其实也不会让观众真的觉得特别讨厌。

而且也确实可以看出她在努力,虽然经过努力表现还是不怎样,但类似主题曲的导师考核和最终版对比,都有肉眼可见的进步。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9 16:58

杨超越家境真的不是很好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9 16:58

听她在节目上说的 就好像家境不太好的样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