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英雄口碑获好评 故事情节真实代入感极强

2018-06-09 17:07:45

电影《厕所英雄》正在国内热映中,同时期上映的电影并不少,不过厕所英雄一上映就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有望逆袭成黑马。为什么厕所英雄的口碑这么好呢?近几年来印度电影渐渐被国内观众接受,接下来问剧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厕所英雄这部电影。

据悉,和厕所英雄同一天上映的电影还有幸福马上来,两部电影票房相差不大,可口碑却相差甚大,目前印度电影厕所英雄豆瓣评分已高达7.3分,而幸福马上来豆瓣评分仅4.2分。

越来越多的人对厕所英雄这部电影感到好奇,为什么这部电影豆瓣评分,口碑都这么高呢?该电影主要讲了什么故事呢?

厕所英雄主要讲了一对新婚夫妇婚后为了建厕所的故事,很多人不解,为何会拿厕所当题材来拍电影呢?其实该影片并不是天马行空,随便想象出来的,而是根据印度真人真事改编的。

众多周知,印度一直都存在男尊女卑的现象,据悉,印度有30%的家庭是没有厕所的,女人是需要去户外如厕的。

近几年在中国上映的印度电影,无论是口碑还是票房都非常的高,有些电影的票房甚至比印度本土高出一部。印度电影大多数都以小人物来反映人与人或者人与社会之间的矛盾。印度电影不仅搞笑,更有深度,这也和我国搞笑电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为何厕所英雄这部电影口碑这么好?

看了该影片的观众表示:该片延续了印度电影一贯的套路,对印度女性的现状,社会地位进行探讨。这也让我想起印度之前上映的《摔跤吧爸爸》,谁说女子不如男。女性地位无论是中国还是印度在传统思想中都是处于劣势的,这是不能否定的问题,也是现实生活中真实存在的现象。这也是为何印度电影更深入人心的一点。

有女性观众表示:电影中有一点是让自己比较生气的,那就是男女主角在抗争时,同样身为受害人的女性居然反过来指责女主读书太多,所以才会把事情复杂化。

女主为了能拥有独立厕所做出了很多努力,这不仅是关乎女性地位权益,也是对传统陋俗的挑战。

小编也是第一时间观看了该影片,该片故事情节比较真实,代入感也比较强,虽然国人不能理解家里为何不能建厕所一事,但是对于女性地位低下这个话题还是比较认可的。无论是什么题材,重点是表达出印度男尊女卑的现象。

在印度,大多数的男人是可以随地大小便的,而女人是不能抛头露面的,即使如厕也要等到天黑之后,这也导致了印度女性在野外受到侵害的可能性较大。

如今社会提倡男女平等,可是男女真的会平等吗?真的能平等吗?这也是值得我们去思考的问题。

该电影上映后,不仅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就连比尔盖茨也称该影片是激励人心的电影。该影片也受到联合国的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9 17:26

真正的男女平等还要等等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