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现在很穷吗 从关谷神奇变成了颓废大叔

2018-06-09 13:04:54

近日跑男中也是开启了爱情公寓特辑,在这一期中众位爱情公寓的主创们也是纷纷登场,但是观众们却没有发现爱情公寓的另外一位成员那就是饰演关谷神奇的王传君,许多人都发现了王传君已经成为了“颓废大叔”王传君现在很穷吗?

作为《爱情公寓》的死忠粉,关谷算是小编最爱的男主角,曾经带给我们不少欢乐!但是小编扒了一下王传君的微博,曾经阳光帅气的形象全无,留下的确实一脸沧桑!

王传君的近照完全变了一个人一样,整部电视剧中他的梗就是“我想分分钟切腹自尽”,那么活泼的王传君,而且王传君1985年出生,比谢娜还小了很多岁,还属于年纪轻轻的演员,在事业的上升期,现在却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32岁的年纪却像一个50多岁的大叔一般。

如果说关谷成就了王传君,使大众认识了他。同时也可以说关谷的角色限制了王传君的一些发展。由于爱情公寓的角色烙印实在太深刻,导致观众很难从关谷的角色中跳脱出来!

早前,网上有传国内经典情景喜剧《爱情公寓》正在拍摄续集,原班人马重聚一时勾起了不少人的回忆。近日,电影《爱情公寓》官微正式发出剧照,然而细心的网友却发现,原班人马一应聚齐却唯缺“关谷”。

而王传君也在受访时说过,关谷神奇这个角色与自己的性格出入很大,演的时间长了会很痛苦。离《爱情公寓》已经很久的一段时间,他开始做回了自己,不在乎大家的眼光。不再是关谷神奇,而是真正的王传君。

而王传君更是脱离主流审美,走起沧桑文艺路线。不过,在《爱情公寓》热播过后的头几年,王传君和其他演员们一样出演了不少情感偶像类影视剧,其中还和陈赫有过多次合作。

但在陈赫深陷离婚风波时,与《爱情公寓》其他主演不同,王传君一度默不作声,于是被网友猜测其实是背后爆料陈赫的人。虽然陈赫和王传君后来都有不同程度的澄清,但是确实在此事之后就未见二人再有合作。

很多人说王传君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在王家卫的《摆渡人》上映之时,众多演员都欢呼叫好之时,王传君发出了不一样的声音,“我不喜欢”。

不过,王传君虽然接戏越来越少,但演技也越来越好,在《罗曼蒂克消亡史》中,即便他的角色戏份不算太多,却依然凭借亮眼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近日,在《爱情公寓》影版宣传期的同时,王传君的新戏《我不是药神》也发布了预告片。这部电影由宁浩、徐峥共同监制,王传君在电影中扮演一名病人,为了演出病人的虚弱,他不仅在拍戏期间每日坚持跳绳8000次进行减重,还在开拍前两天两夜不睡觉最终完全瘦脱相。在演一场吃饭的戏时,王传君为了演出大病病人对食物的渴望,在一场戏里吃了44个包子,而在同天的另一场戏里他还吃了五碗面。

显而易见,与《爱情公寓》相比,接拍《我不是药神》的难度显然更大也更辛苦,但王传君依然选择了放弃《爱情公寓》。从诸多迹象来看,王传君似乎更希望能突破自己以往的形象,成为真正会演戏的人,而重复“关谷神奇”的角色无异于原地踏步。

王传君曾说自己是属牛的,性格比较倔。对于不喜欢的事情大不了就不做了。在《爱情公寓》火的时候,他都要想关谷神奇一样,但是其实的他并不是他喜欢保持那样一个形象在大众面前,对于现在他无疑是满意的,有自己喜欢的人陪伴在身边,偶尔关注自己喜欢的漫画,有喜欢的角色他也会出演。在《罗曼蒂克消亡史》中虽然镜头很少的你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生活也沉淀了你的演技。

他把生活过程了一张画,轻描淡写下藏着的是时间的沉淀,愈发厚重。有人说他的长发、他的胡子拉杂很颓废,但是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真的很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