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洲有孩子吗 女儿活泼可爱惹人喜欢

2018-06-09 13:00:50

  一部《爱情公寓》让里面的主演皆是大火了一把,而里面的孙艺洲更是从一开始的被人熟知,到现在的知名度暴涨,可见他一路走来所付出的努力也是不容易,但就是这样一个在戏里花心滥情的人,据悉在现实生活中不仅早已结婚,更传他有孩子了,那么究竟是真是假呢?

  据悉孙艺洲是有一个女儿的,之前曝光一则视频中孙艺洲戴墨镜口罩去往一家饭店,和家人聚餐。老婆曹晓雯坐在孙艺洲对面,双方父母也全部到齐,而二人的女儿也坐在身边,吃饭期间,小姑娘和老爸隔空对话,手舞足蹈,菜一上来就拿着食物往嘴里送,父女俩亲密互动,看的出孙艺洲对女儿十分疼爱,饭毕,孙艺洲和妻女一同回家。网友们纷纷表示:“戏里的花心吕子乔竟然是18k纯暖男一枚。”

  早前,2012年孙艺洲曾在接受专访时就已公开已婚消息,妻子为大学同窗,二人经过9年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在拍摄《爱情公寓》期间,妻子也常来探班,据悉曹晓雯到剧组探班的时候,还会带上爱心汤呢,可以看出夫妻感情十分融洽。

  据爆料,2016年初,孙艺洲和妻子还曾一同装修房子,如今又被拍到一家人其乐融融聚餐场景。网友们纷纷为靠谱暖男送上祝福: “没想到吕子乔竟然是如此痴情的一枚汉子,祝全家幸福”。据说两人的女儿大约5岁左右,据爆料称,孙艺洲的女儿跟李小璐女儿甜馨同一天生日。

  孙艺洲曹晓雯于2009年结婚,结婚后的两人一直很低调,没想到如今都有女儿了。孙艺洲曹晓雯女儿曝光之后,孙艺洲发微博称:简单的幸福 请别打搅她,并晒出了自己与女儿的合照。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孙艺洲作为娱乐圈的一股清流,2009年9月9日和妻子曹晓雯结婚后,两人就一直相濡以沫,低调呵护这份爱情。

  同为演员的曹晓雯婚后回归家庭,做起全职太太,孙艺洲也是担起养家重担,用实力证明自己。感情生活一向低调的孙艺洲也有一段让人羡慕的忠贞感情,他现在的老婆是他的大学同班同学,两人结束9年爱情长跑后步入婚姻殿堂,孙艺洲从未隐瞒过已婚的事实,但也尽量避免把自己和妻子的私生活过多的曝露于观众的目光下。

  其实曹晓雯是个很有气质,温文尔雅的女孩。曹晓雯在《黛玉传》中饰演的聪明,个性刚烈,敢爱敢恨的晴雯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的俏丽灵巧也深深的留在了观众的心中。生活中曹晓雯倒有着“袭人”的个性,很有大姐姐的派头,性格十分率真。

  曹晓雯和孙艺洲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级同班同学,曹晓雯现为上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老师,戏演得不多。两人从大一开始谈恋爱,并于2009年9月9日正式结为夫妻。两人在《黛玉传》有同台出演,曹晓雯饰演晴雯,孙艺洲饰演贾芸,两人从相识到相恋也已经十几年,但一直都是恩爱如初,如今事业上成就不小的他现在也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真的是让人羡慕的一家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