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为什么不红 他摆脱不了张益达的形象了

2018-06-09 11:00:53

李佳航出道到现在也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但是除了《还珠格格》中的五阿哥以及《爱情公寓》中的张伟这个两个代表作之外,他的其他作品受到的关注都不多。甚至李佳航本人也没有红起来。李佳航为什么不红呢?

李佳航本人称自己并不想红,只因为红太累了。

李佳航所扮演的最为经典的形象就是张伟,甚至他已经摆脱不了张益达这个形象了。

张伟,字益达,是都市情景喜剧《爱情公寓》系列男主角之一,由男星李佳航饰演,其性格特色温和、踏实、抠门、忠诚、善良,语不惊人死不休,号称爱情公寓里最倒霉的男人,更是爱情公寓里存在感最低的人。

职业:见习律师→挂牌律师→正式律师

口头禅: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最后悔的事:不应该和吕子乔、曾小贤去参加单身夜

最爱的卡通:海绵宝宝

前女友:小丽、莫兰、简凝、刘默默、薇薇

爱情观:娶一个愿意陪自己一起还贷,并且端庄正统的女人为妻。

理想:成为一名伟大的律师:攒足买房的首付;娶一位女人为妻

特点:生活十分拮据,总在酒吧厕所门口出现。

张伟可以说是《爱情公寓》系列里的二货担当,可以说是一个逗比属性的穷鬼,但是却依然有着乐观开朗精神的倒霉蛋。当然也正是因此张伟才能得到那么多的喜爱。

只不过张伟的扮演者李佳航却没能真正的红起来。至少和陈赫相比是有些星光黯淡的。

虽然李佳航演过不少电视剧,但是最让人熟知的还是《爱情公寓》里的张伟,而这个角色也是深入人心,虽然李佳航万年不红,但是不得不说他却成功的塑造了张伟这个角色,也成功的让大家喜欢上这个角色,那他就已经成功了。

对于能否当红你怎么看?

李佳航:我其实不想红,红太累了,我不怕被忽视,能让我少说一句话就少说一句话最好。

李佳航与李晟的爱情,属于娱乐圈典型的因戏生情。2010年因两人加盟《新还珠格格》而一见钟情,最终“小燕子”和“尔康”秘密相爱5年后终成眷属——在2015年底两人宣布领证。两人现在更是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

现在的李佳航更是不在乎红与不红这件事了吧,毕竟他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9 11:55

我觉得爱情公寓里面,除了陈赫娄艺潇,李佳航也算是混的不错的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