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最近在美国拍什么戏 这部剧的阵容有点强呀

2018-06-08 15:54:39

近日李晨与范冰冰在美国拍戏的消息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李晨和范冰冰是国内的明星情侣,两人的一举一动也是会受到网友们的关注,最近李晨与范冰冰去美国拍戏的事情也是引起了热议,那么李晨最近在美国拍什么戏?

今年是李晨与范冰冰相恋三周年的样子,此前大黑牛的人品并不被网友们看好,但是时间证明了他的人品与忠诚,也让冰冰棒们觉得李晨就是一个值得嫁的男人。毕竟三年之痒能够过去,接下来的感情就会顺利地很多。

前几日就在范冰冰舆论缠身的时候,二人被爆出去美国的画面,不少人纷纷猜测他们去美国的目的就是为了度蜜月,但是在30号早上李晨却发文表示,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原来李晨这是去国外拍剧去了,怪不得范冰冰全程跟着走呢。

李晨发微博称:《七日生》开机顺利,第一次全程在国外拍摄,fighting!这预示着李晨的新剧开机了,而且还是在国外,主演是李晨、杨彩钰、王千源。

近日,由韩三平任总监制、张永琛任总编剧、陈匀佼任导演的国内首部公路题材悬疑剧《七日生》在美国举办开机仪式,童苡萱与李晨、王千源、杨采钰等主演悉数到场。

24集公路悬疑大剧《七日生》背景设置在美国,主要讲述了在一次海外旅行中,一辆满载中国人的旅游大巴车被劫持,众人在生死攸关的旅途中,经历了绝望、相互猜疑,最终团结一心奋起反抗,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故事。该剧主打紧张刺激、血脉偾张与悬念迭起的氛围,但其中也不乏人性的拷问与生命的温情。

开机仪式上,李晨、王千源等主创悉数到场,而石纯子的出现则引发了大家对这张元气少女脸的满满好奇,这位95后新晋小花将在《七日生》中饰演李晨女友“文文”一角,这个勇于追梦、为爱果敢的平面模特角色,年轻耀眼、身材姣好,与李晨饰演的李晓宇上演了一场跨国虐恋,双方互在死生关头选择自我牺牲以保全恋人,正是文文与李晓宇的感情线,成为了剧情后续发展的关键结点,同时担负起串联各个角色命运的重任。

作为国内首开先河的公路题材悬疑剧,《七日生》自筹备起就备受关注,除强强联合的幕后团队外,剧中角色的选择也成为业内外人士期待的重点。从开机仪式现场看,《七日生》团队甄选演员所采用的“演技与双语兼顾”的严格标准已然为该剧聚集了一批业务能力精良的演员。

电视剧《七日生》预计今年9月底杀青,有望成为2019年播出的品质大剧之一,童苡萱联手李晨、王千源、杨采钰将会呈现一部怎样激动人心的品级好剧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8 16:41

大黑牛马上就要成为国际牛了吗!!!哈哈哈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8 17:10

李晨有什么好的 和范冰冰在一起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8 17:18

感觉李晨和范冰冰宣布恋情后,火了不少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8 17:56

希望李晨和范冰冰可以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