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低调现身美国 两人婚期或将在下半年完成

2018-06-08 10:51:39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范冰冰李晨低调现身美国的照片,在曝光的照片中,两个人手牵手看起来非常的恩爱,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范冰冰李晨低调现身美国​

日前,是范冰冰和李晨恋爱三周年的纪念日,两个人在拉斯维加斯机场被网友偶遇。当时范冰冰身穿白色连衣裙戴宽边帽子,而李晨背着包身穿白色T恤搭配黑色裤子,两个人手牵手非常亲密,这是俩人开始度假时撒的第一波狗粮。

这次李晨和范冰冰赴美旅游,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提前度蜜月吗”“是去美国取景拍婚纱照吧”“为结婚做准备了,好事将近”“又秀恩爱,催婚团打卡”。

范冰冰和李晨两人也是狂撒狗粮已经有几年之久了,粉丝们对他们什么时候结婚可以说是操碎了心,纷纷表示别人家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可作为当事人的两人一点都不着急。前些日子还发520生日礼物狂虐单身狗。

范冰冰李晨现状介绍

三年前,李晨在520那天在微博甜蜜公开恋情,让一众吃瓜群众吓得瓜都掉了。要知道范冰冰出道以来,恋情方面一直是绯闻大话题,不少娱乐圈大佬都曾表示过对范冰冰的心意,但是范冰冰却突然和李晨在一起了,让不少网友不解。

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范冰冰已经成为娱乐圈的一线女星了,也经常出现在好莱坞大片里,是也可以说很成功了。但当时的李晨相对于范冰冰,名气就差的太多了。如今李晨虽然凭借《跑男》大火,但是事业还刚在起步阶段。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范冰冰会选择李晨?范冰冰也直言,和李晨在一起自己非常有安全感。在去年范冰冰的生日,李晨在准备了一个浪漫十足粉粉的求婚仪式,当时的范爷可以说很吃惊想都不想的就直接答应了,不带一点犹豫的,网友们纷纷调侃,范爷比李晨还直接啊,不带矜持一点的,就这样求婚成功。

求婚成功后的大黑牛李晨更是经常有空就去探班范冰冰,这么甜蜜的他们婚事肯定是备受大众瞩目的,很多人都想看范冰冰和李晨是否真的能走到结婚那一步,但两人还真的就走到结婚那一步了,李晨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就说过会在下半年跟范冰冰完成粉丝想看到的“婚礼”。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