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二团成员都有谁 人气最高的丁程鑫有望担任队长

2018-06-08 15:40:17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TF二团成员即将出道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TF二团成员都有谁,他们什么时候出道,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TF二团成员还没有确定,不过据爆料称,洪涛将联手腾讯出品的《台风少年》从TF练习生丁程鑫、马嘉祺、敖子逸、张真源、李天泽、宋亚轩、陈泗旭、陈玺达、贺峻霖、刘耀文,十人最终选出五人组合出道。

TF二团与师兄TFboys一脉相承,TF二代团的成员普遍年纪较小,全团00后,年纪最大的丁程鑫才16岁,年级最小的刘耀文只有13岁,平均年龄14岁,平均身高却有178,还未出道,每个人都已经拥有了大量粉丝。作为标准的少年男团,既有足够的成长进步空间,又能满足粉丝们对养成系爱豆的要求,“年轻就是优势”对于TF二代团来说最适合不过。

据悉,tf二团关于队长人选,丁程鑫的人气最高。TF家族第二代,之前全体登《快乐大本营》,在全新的TF家族中的这十位成员中,其实名气最大的是大哥丁程鑫。丁程鑫,2002年2月24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13年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

已出演三季TF家族自制综艺《TF少年GO》。 2015年11月14日,参与录制的综艺《疯狂的麦咭》第三季播出。2016年5月,出演电视剧《旋风少女2》。对于第二代中十位小少年,丁程鑫与TFBOYS合作最多,在《超少年密码》中也是在角色饰演,同时在暑假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中也是出现了丁程鑫的身影。

TF二团备选成员介绍

丁程鑫,2002年2月24日出生,2013年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目前是其中人气最高的练习生,目前基本站在C位,长相绝对的帅气,是被大家认可的队长的不二人选。

马嘉祺,2002年12月12日出生。2017年7月11日,TF家族官方微博公布马嘉祺TF家族练习生身份。2013年开始参加各类综艺节目。也具有着出众的歌唱实力,和舞蹈实力,舞台魅力也很强大,可以说很有潜力。

敖子逸,2002年12月25日出生。2013年底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从初入镜头的懵懂孩子、初次接触舞蹈时的青涩,到现在自信沉稳面对镜头的清俊少年。性格外向活泼,是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练习生,对于他未来的发展非常的期待。

张真源,2003年4月16日出生,2015年底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12岁的时候成为练习生,现在虽然只有15岁,但是已经具备了出道的资格。

宋亚轩,2004年3月4日出生,2016年11月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他的声线温暖动人,唱功实力很强,据说是队里的vocal担当。长相非常清秀,邻家小弟弟的感觉。

TF家族当然,TF家族不止这几个练习生,还有陈玺达、陈泗旭、李天泽、贺峻霖、刘耀文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8 16:29

我有点怀疑我的视力,怎么长的和TFBOY这么像呀

如初

如初 18.06.08 16:49

感觉这几个孩子都长得差不多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8 17:08

加油男孩是不可复制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8 17:25

相对于这些,我还是比较喜欢三小只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