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老公是谁 终身大事惹人着急

2018-06-08 11:40:58

  现在古装宫廷大剧《宫心计2》已经播出了好几集了,剧情跌宕起伏,宫斗场面十分的捉住人心,而且剧里的女主王蓁的扮演者胡定欣在里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圈粉无数。但如今事业有成的她现实生活中的老公是谁一直是人们关心的重点。

  据悉现在胡定欣还没有结婚,不过目前和正牌男友恋爱正谈的正浓,相信也即将要好事将近了。据悉胡定欣的男友沈栢淳(Patt)来头不小,只有三十多岁的他,已经有自己的广告公Hivemind并担任创作总监,曾经为王菀之担任MV导演,以及为张敬轩拍摄影集。向来出手阔绰及家境不错的沈栢淳,不时送名牌包包给女友。

  胡定欣和Patt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即进驻男友的大坑道花园大厦同居,又急带男友见齐父母及长辈,2016年农历新年更放话:“希望就快可以派结婚利是啦,我想35岁前达成结婚、生仔任务。”Patt大定欣五岁,有家底又有事业,拍拖以来视对方为结婚对象,加上定欣多次明示暗示恨结婚生仔。

  Patt也很喜欢小朋友,好友爆料:“月初他们去苏梅岛玩五天,Patt把握机会沙滩求婚,定欣实时答应,打算注册结婚,定欣一回香港,即刻通知圈中好姐妹,叫大家敲定假,最要好的胡杏儿就做伴娘”。

  Patt自小在外国长大,家人全定居外国,他回港开设广告公司,工作以广告、品牌设计为主,接亲大客,曾为连卡佛、The One、皇室堡等设计广告,另开设的“Pride Entertainment Ltd”主要接艺人工作,曾为好莱坞巨星裘德洛、黄耀明和Boyz等担任美术指导,认识不少艺人朋友,可见其实力不容小觑啊。

  其实胡定欣入行10多年,感情生活一直多姿多采,除了获其承认的吴浩康和马国明两段情外,还经常和合作对手传绯闻,有指胡定欣和马国明拍拖一年多后分手,一直对这个被公认为电视界笋盘的旧爱念念不忘,多番出招想挽救,争取两人一起出埠及低调客串男友主演的电视剧,但最终都不能令马国明回心转意,所以才认识了现在的正牌男友,并谈的热烈。

     胡定欣,1981年9月9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2001年参加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2004年正式签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员。因《大唐双龙传》而被大众熟知,2016年10月22日,凭《城寨英雄》一举拿下2016星和无线电视大奖我最爱TVB女主角。2016年12月18日,胡定欣凭借《城寨英雄》荣获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6最佳女主角奖,也是连续两年获得这一奖项。

  其实胡定欣出道以来一直脚踏实地、默默耕耘,饰演过无数配角,亦忠亦奸,时而傻里傻气,时而心狠手辣。最初的印象是《大唐双龙传》里敢爱敢恨的“婠婠”。随后数年接演的剧本都没能让她大红大紫,直到2010年《义海豪情》中“姣”劲十足的“马丽华”才重新打入观众视线。有别于荧屏上那些令人恨之入骨的奸角形象,现实中的胡定欣给人爽朗的感觉。多年的女配角生涯,让她多了一份成熟踏实的韵味。

  现在由其主演的《宫心计2》已经播出了十几集了,在这部剧里面的她演技也是备受好评,期待她在工作之余也能把终身大事早日敲定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