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最新一期嘉宾揭晓 刘国梁被爆比何炅年龄小

2018-06-08 16:38:15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播出到现在一直备受欢迎,基本上每一期节目都是爆款,请来的嘉宾也都十分的有看点。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戚薇和佟丽娅离开,蘑菇屋迎来了三位新嘉宾,刘国梁武大靖以及韩天宇三位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有网友表示很期待:“还记得第一季《向往的生活》女排们的那一期,感觉运动员们的生活真的比艺人们更有看点,还特别正能量,超级期待男运动员们来参加节目。”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三位世界冠军——刘国梁、武大靖和韩天宇接档做客,和“主人”黄磊、何炅、刘宪华、彭昱畅开启新一轮“畅玩、畅聊”。不仅体验了砍柴生火的经典项目,还展开了一场趣味横生的“乒乓球挑战赛”。

网友们除了对正在运动事业发展期的武大靖、韩天宇好奇外,更对向往家族叫板刘国梁感到好奇!

据说刘国梁来到《向往的生活》后居然被向往家族叫板比拼乒乓球,并且他还输了?!这简直和太阳从西边出来一样让人感到不可置信。

刘国梁是谁呢?那就是中国乒乓球历史上第一位集奥运会、世乒赛、世界杯冠军于一身的“大满贯”得主,6岁就开始打乒乓球,他的厉害不用赘述了,要是有人敢跟他挑战乒乓球,不用想,那个人一定输,不过《向往的生活》就不是一个会按照理想剧本走的节目。

刘国梁竟然比何炅还小两岁

春天的江南正是茶叶采摘季节,黄磊、何炅、刘国梁、佟丽娅、戚薇一行人抓住时节体验了采茶制茶全过程。

采茶路上黄磊问起刘国梁年龄,得知比何炅还小两岁。何炅惊讶“我怎么觉得他打了好多年”,刘国梁解释自己出道早,20岁已成为奥运冠军。

说起自己的执教生涯,刘国梁分享当年有四个队员比自己大,感慨“管理起来有点意思”。

武大靖满腿伤痕令何炅感叹运动员艰辛

刘国梁和武大靖聊起平昌冬奥会,赞叹当时那场夺冠比赛武大靖具有明显优势,武大靖回应那天状态“真逼急眼了”,“那天就是奔着拼去的”。

过来人刘国梁指出武大靖即将面对的问题,以后心态压力会更大,因为大家都按照奥运冠军的标准来,如果赢不到优势就会觉得你退步了。

武大靖也坦言“下届压力好大”,刘国梁“指导员”习惯上身,对晚辈开展谆谆教诲“在自己国家,那样的期望值和压力,提前都得做好思想准备”,并传授经验“要把这个当成一种惯性,你到那会儿也就没问题了”。他还告诉后辈,克服压力的办法就是尽早面对压力。

除了要面对巨大的压力,运动员们在训练中也要克服身体的伤痛。

细心的何炅注意到了武大靖满腿的伤痕,武大靖解释都是穿冰刀弄的,已经没有感觉了。运动员多的是看不见的艰辛,何炅感慨“这不是他的伤口,已经是他身体的一部分了”。

《向往的生活》最新一期即将播出,敬请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8 16:53

其实运动员上一些节目宣传一下项目也是挺好的,但那时不要像董力一样,没什么成绩,完全就是进了娱乐圈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8 17:15

哈哈 原来是刘国梁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8 17:42

说明何老师的“保鲜”做的太到位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