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小时候是童星吗 新剧演技备受好评

2018-06-08 16:36:21

  最近大火的励志偶像剧《归去来》可谓是占足了话题和热度,不仅是因为唐嫣和罗晋的夫妻档出演,更是因为唐嫣在里面的演技可谓是备受大家的赞赏,收视自然是妥妥的不用担心。而借着这波热度关于唐嫣是不是童星出道的话题也是掀起了一波讨论的热潮。

  其实唐嫣并不是唐嫣并不是童星出道,是在2004年,因被导演张艺谋选中成为“奥运宝贝”之一,参加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中国8分钟”而被观众熟知的。

  近日,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归去来》在上海举办分享会,编剧高璇、任宝茹携主演唐嫣、于济玮、马程程出席活动现场。谈及剧中自己的演技,唐嫣表示戏中越是真的东西就越难拿捏尺度。很高兴有机会演这个戏,自己也很欣赏和喜欢这个角色,对她自己来说这次的角色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她演得很过瘾,并坦言压力没什么用,不如变成动力。

  至于如何评价自己的演技,唐嫣透露,自己从来不会评价自己的演技,因为觉得可以更好,演戏对演员来说都是遗憾艺术,而通过每次表演可以更客观找到自己的缺点和可以进步的地方。据悉《归去来》是高璇和任宝茹的再次联合编剧,谈起合作,任宝茹称最难的是怎么揉在一起像一个人写的,多人合作、团队创作必须有一个主脑,实行明确的分工。

  高璇则认为选对搭档也很重要,星座合不合其实也有一定道理,而射手座的唐嫣笑称:我反正只知道射手真的超好。于济玮与马程程作为狮子和摩羯的代表坦言,反正我俩挺默契的,剧组合作也都很默契。1983年12月6日出生于上海市的唐嫣,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9年,凭借古装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获得关注。

  之后在2011年,其主演的都市言情剧《夏家三千金》取得卫视年度收视冠军,而唐嫣亦凭借该剧获得国剧盛典年度网络最受欢迎内地女演员奖。2016年,唐嫣担任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同年,她还凭借古装剧《锦绣未央》获得获得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主角。

  其实唐嫣的每一部戏的造型都各具特色,颇为亮眼,独具韵味。众多的戏剧影视作品让唐嫣博得不少人气,众多活动的多变造型更是树立其在大众心中“百变小天后”的形象。商业活动高贵优雅、媒体活动清新脱俗,唐嫣每走到一处总能获得交口称赞和镁光灯的钟爱,她也是一个美丽、执着且真性情的女子。

  她主演的电视剧几乎是各大电视台的收视保障,这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成功塑造,也让观众见证了唐嫣的成长。作为“新四小花旦”之一的她,成绩已然相当骄人,在2012年创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变身唐总。工作中的她一丝不苟,是个严厉的老板,生活中的她依旧甜美清新充满亲切感。现在的她不仅在事业上发展的顺风顺水,在感情上也和罗晋发展稳定,但希望二人早日喜结连理吧,毕竟这也是粉丝最期待的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8 16:52

没看到演技进步,但是剧本是真的垃圾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8 17:14

终于有好评了 只是为什么每次都把自己演的像个女二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8 17:14

其实感觉唐嫣的演技还是不错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8 17:44

唐嫣一直可以啊,最喜欢的还是紫萱这个角色,不过还有爱情真善美和另一部同剧组的电视剧也是蛮好看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