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首谈与张翰分手 两个人分开的真相被揭开

2018-06-08 10:35:35

古力娜扎曾与张翰曾交往3年,两个人与去年和平分手,分手后两个人鲜少在公开场合谈及感情,不过,在近日,有媒体在采访古力娜扎的时候被问及分手一事,她给出的回应让不少网友都很吃惊。

据悉,古力娜扎日前接受采访,首次回应和张翰分手一事,她说,妈妈会在家里做新疆汤饭(又称揪片子)、羊排骨,以及她爱吃的辣椒酱,只要回家看到妈妈,就能获得许多安全感,也是她现在全部的幸福,“其他的我想不起来了”,表示关于过去不愉快的事情,已经慢慢淡忘,并且透过认真拍戏来充实生活。

娜扎直言安全感来自妈妈,不少网友纷纷猜测那是不是就疑暗指与张翰分手是因为缺乏安全感,自此两个人分开的真相被揭开,看来这段感情对于古力娜扎不算是一一个美好的回忆,对与和塘主的感情史,她不愿多说一句话,仅仅是用”安全感来自妈妈”回应,或许她是觉得张翰这种不成熟,让她缺乏安全感吧,这个也是两人最大的分手矛盾吧。

据了解,张翰和女星郑爽有过一段5年恋情,在他认爱古力娜扎时,曾受到许多郑爽的粉丝攻击,而在张翰与古力娜扎的分手声明里提到,“感情承载外界过多的关注与压力”、“因彼此对事业的追求而聚少离多”,以此简单说明分手原因。

本来,张翰和郑爽被大多数人所看好,两人在流星雨系列相识相知,直到后来相爱,得到最多的便是粉丝们的祝福,但后来两人无奈分手。按照大多数人的猜测,两人应该会再次和好,但遗憾的是,张翰和古力娜扎走到了一起,而之后郑爽也公布了新的恋情。

一开始,张翰和娜扎的爱情并没有得到网友们的祝福,而是谩骂居多,各种猜测诋毁并没有拆散这对情侣,反而让他们更加坚定的站在一起。慢慢的,谩骂诋毁变少,祝福逐渐增多,然而他们却并没有像一开始那样坚持下去,而是以一种似乎旁人都无法接受的理由分开了。

此前,张翰和张钧甯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播出,在该片的宣传片中,张翰扮演的占南弦和张钧甯扮演的温暖经历了分分合合,最终走到一起,让人感动,然而,现实中的张翰却没男主角那么幸运,他刚经历了分手。

很多人担心张翰受伤,然而他却意外的状态好,他认为自己的爱情观是和男主一样的:“很多人不相信爱情,但是我是很相信爱情的,我相信爱情里面所有的可能性。只要是两个人相爱,如果你们坚定彼此,把彼此规划到未来的人生当中,那我觉得,不管经历了再多的挫折,也是一定会有结果的”。

这是张翰自宣布分手后首度提及感情,他的这段话引起了网友热议:“相信爱情确实是个挺好的态度,”“相信爱情,并一起期待,”“表白张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8 16:57

呵呵呵呵,,现在听到就和笑话一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