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社长朴佑植是谁演的 搞笑出演收获表情包

2018-06-08 10:30:56

近日一部甜翻的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这一部韩剧也是一开播就收获了不错的收视率,除了朴叙俊和朴敏英的出色表演之外,剧中的几位配角也是格外出彩,其中社长朴佑植也是出现了众多表情包,那么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社长朴佑植是谁演的?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社长朴佑植扮演者是韩国演员姜其永

姜其永,1983年10月14日出生于韩国仁川广域市,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Oh我的鬼神大人》、《高校处世王》等剧作。

2016年2月24日,客串出演SBS水木剧《回来吧大叔》,饰演韩基倬部下“诸葛佶”;7月11日,出演tvN有线台月火剧《打架吧鬼神》,饰演大学前辈“崔天相”;7月20日,出演MBC水木剧《W-两个世界》,饰演吴妍珠的同事,胸外科住院医师“姜锡范”;11月,出演MBC电视台《举重妖精金福珠》,饰演福珠的叔叔“金大浩”。

之前有网友称姜其永在外貌上特别像李光洙,如今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开播,姜其永的搞笑演出也是瞬间圈获不少粉丝。

共事9年的金秘书的辞职通报,到底是为什么呢?”这是一部最令人值得期待的韩剧之一,由tvN出品,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漫画《金秘书为何那样》将在6月6日(三)晚上9点半(韩国时间)首播。故事讲述一位拥有完美外貌与过人实力的财阀二世,也是“幽明集团”副会长的主人公李英俊以及在他身边如影随形、拥有多种技能的9年秘书金美苏之间的故事。

该剧演员阵容从未正式开播以起热议,主要演员将由朴叙俊、朴敏英与李泰焕等演出,颜值完全撑起整部剧,加上又是改编自人气漫画,也累积了一定的人气,只能说这部《金秘书为何那样》值得一看!

配角们的阵容也令人期待除了有男女主角朴叙俊与朴敏英,还有“哥哥”李泰焕之外。其他的演员配角阵容,也为这部新剧添加了期待感。

在剧中饰演李英俊(朴叙俊 饰演)的好朋友“幽明集团”社长朴佑植,每当英俊烦恼着怎么阻止金秘书辞职,朴佑植成为英俊的恋爱导师。

韩国男团2PM成员兼忙内黄灿盛。在剧中饰演一位按照家人们的期望而考入名牌大学,并进入大企业的暖男社员高贵南。

在幽明集团男职员中的人气第一的“人气男”。演员表艺珍演员表艺珍饰演金秘书 (朴敏英 饰演)辞职后的接班人兼新人秘书金智雅,她本身是一个带来愉快感受、开朗活泼的人。

金艺媛饰演饰演朴佑植的秘书薛心,但他是一个经常丢三落四,最后都需要社长朴佑植确认,自己亲自做,是一个“主次颠倒型”的秘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