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张柏芝演的电影是哪部 因为一场戏而引起争议

2018-06-08 11:25:52

刘德华和张柏芝都是知名香港巨星,两人在上个世纪就已经出道了,而且还有过多次合作,当初刘德华在某节目上称有一位女演员与他合作惹到了华仔,之后向太曝出了这个人就是张柏芝,那么刘德华张柏芝演的电影是哪部?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刘德华早年上《康熙来了》,提到自己合作一个女演员,那个场景是刘德华吊着威亚,从六楼俯冲下来,把女演员抓上来。当刘德华已经从高空冲下来,他发现那个女演员还在下面打电话。

他没有说该女演员是谁,后来被向太踢爆,那个人就是张柏芝。刘德华还没有指名道姓,老戏骨郑佩佩就直接点名张柏芝了。郑佩佩直接在节目中提到了称:“工作态度很不好……在那个戏里,给我们香港演员丢脸,可能是有点家庭问题吧,但不能把家里的事情带到戏里面,对不对。”

吐槽的同时,刘德华和郑佩佩都承认她戏演得很好。从这件事来看,首先刘德华果然人很好,尽管不喜欢对方,但也会看到对方的优点,没有全盘否定张柏芝。

那么这部电影又是哪部呢?就是《大只佬》也叫《大块头有大智慧》是2003年上映的一部电影。张柏芝扮演香港女警李凤仪,刘德华扮演脱衣舞男大块头,为了这个造型,刘德华身上装备沉重,拍摄非常辛苦。一次张柏芝与华仔合拍吊钢丝镜头时,张柏芝竟从口袋掏出手机打电话。由于当时华仔扮成大只佬身上沉重,刘德华因张柏芝脱轨行为造成NG,又累又气。向太说刘德华当时跟自己说:若不是给你面子,我真的不想拍了。向太还说张因此惹怒导演杜琪峰,被列入永不录用名单。

但是前几年刘德华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此事,表示早已忘记这些事了,而且她们当事人都表态了,自己也不好再加入这件事去催化,还是静静地别沾是非。

《大块头有大智慧》,香港上映片名《大只佬》,是由韦家辉,杜琪峰执导,刘德华,张柏芝主演的剧情片。

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拥有预知死亡异能的大块头和尚协助警方调查诡案,却发现自己深陷更离奇的因果劫难的故事。本片于2003年9月27日在香港上映。

不过刘德华和张柏芝还合作过另外一部电影那就是《老鼠爱上猫》。

《老鼠爱上猫》是由长春电影制片厂、东方神龙影业有限公司及香港寰亚电影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古装喜剧片,由香港导演陈嘉上执导,刘伟强监制,王晶出品,刘德华、李冰冰、黄秋生、张柏芝、郭冬临、吴越主演,于2003年2月13日上映。

取材于中国家喻户晓的《七侠五义》,以夸张的手法重新演绎了“御猫”展昭和“锦毛鼠”白玉堂之间的恩怨情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