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能靠颜值走到最后吗 其实她也有努力练习

2018-06-08 16:24:53

现在最热门的综艺节目当属《创造101》了,这个网络综艺可是成功打败了不少王牌电视综艺呢。《创造101》中的选手们可是每天都有人被热议呢,其中杨超越更是最出风头的一个。一开始杨超越说想证明自己不是靠颜值来参加节目的,但是节目播出到现在杨超越还是没能证明这一点。杨超越能靠颜值走到最后吗?

《创造101》播出到现在,杨超越所得到的镜头应该是比较多的吧,毕竟她可是承包了节目的大部分笑点呢。美还蠢萌的人可是不多。只是关于杨超越的质疑也不少。杨超越到底能否靠颜值走到最后呢?难道杨超越就没有一丝优点了吗?

单纯靠颜值闯荡娱乐圈的人不是没有,只不过在比赛节目中靠颜值走到最后的人可是不多,毕竟比赛比的是实力,没有人会因为你长得漂亮就让着你。所以杨超越想要获得成功的话还是得提高自己的实力。

杨超越最初给大家的印象可不是很好呢,说是“戏精”也不为过了,毕竟毫无征兆开始哭,并且一开始就说自己不是靠颜值的人可不多。别人都还不知道你是谁,自己就已经承受不住了。

本以为杨超越在第一期中哭那么一次就够了,没想到的是在后面得节目中她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哭鼻子,于是大家都觉得杨超越有些过了,毕竟没有人会因为你爱哭就让着你。这是一个比赛节目,大家需要的是凭借实力取胜,哭泣可不是比赛内容。

对于爱哭的质疑,杨超越本人是有回应的。她说自己其实不是爱哭,只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后来哭都是因为看到粉丝的支持而感动的。

其实杨超越也不是没有任何优点的,不然她也不会得到那么多的喜爱了。

一直观看节目的人可能也发现了,其实杨超越也有努力练习,尤其是面对一些超出自己能力的歌曲和舞蹈更是有认真学习。甚至还有边流泪边学习的时候。这一幕还是很触动人心的吧,她没有因为自己不擅长就放弃学习,而是在扩充自己。

可能又有人说了,这都七期节目了,杨超越还是没能让人惊艳一把。这只能说是她进步的太慢了,不是每一个人练习了就会有进步的。毕竟唱歌跳舞除了需要努力练习之外还需要天分。

对杨超越比较了解的人会知道,她是没有接受过系统的教育的,甚至还是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到社会中打拼了,她没有傲人的家境,没有得到过多的保护。她现在展现出来的的确是自己的全部了。

所以,即便杨超越是靠颜值参加节目并且还因此获得高排名,那么对她还是要宽容一些,毕竟她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8 16:52

怎么说呢,杨超越没有很好的家庭背景去学习唱歌跳舞,一点基础没有,但是反言之,他如果真的出道了,对其他人也不公平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8 17:13

以后就演戏呗 前景可观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8 17:15

就是努力练习,和那种从小时候就开始练的人还是 有 一定的差距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8 17:47

有点感觉人命天定是真的,接着看就知道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