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伊庚郑仁仙为什么分手 相爱一年因行程疏远

2018-06-08 11:19:21

近日,李伊庚和郑仁仙分手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据了解,两个人恋情已经满一年了,前段时间刚刚公开,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李伊庚郑仁仙为什么分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月8日据韩媒报道,出演《加油吧威基基》成为现实CP引起热议的李伊庚、郑仁仙近日整理了约1年的恋人关系,变回互相应援的同事关系。据悉,两人因最近人气升高,行程变多,渐渐变得疏远,回到了同事关系。郑仁灿所属社回应:两人确实分手了。

《加油吧威基基》的剧粉表示“好遗憾呀,好希望他们能像剧中一样的”,也有网友表示“又是一对因为行程而分手的情侣,好可惜”。

对于女友,李伊庚曾表示:“我之前就看过她的作品,像《韩公主》,所以也一直想要和她一起演戏。虽然当时她还不认识我,但我已经是她的粉丝了。”提到女友在剧中的吻戏,李伊庚说道:“我很喜欢和她聊天,她也是一样。我是她的依靠,同样我也依靠了她很多”,“对于吻戏虽然有些敏感,但是作为演员还是应该要理解的。”

李伊庚对于他和郑仁仙能一起出演电视剧《加油吧威基基》表示至今仍觉得不可思议:她(郑仁仙)比我先通过了试镜,过了一段时间我也收到了联系。因为之前参加了很多试镜,所以没有在意,只觉得是几个试镜的其中之一,没怎么在意。

但之后却被李昌民导演(电视剧《加油吧威基基》的导演)叫去办公室,告诉我说我被选中了,我和她。当时觉得这真的是命运也是缘分,至今仍觉得很不可思议。在提及两人恋情,李伊庚回答道:(恋情曝光后)的第一反应是很担心,感到很对不起观众,还有对不起导演和所有工作人员们。

据悉,李伊庚和郑仁仙去年经熟人介绍认识,渐渐发展为情侣,接到《加油吧威基基》的演出邀请后,为担心影响到电视剧,便没有向大家公开恋人关系。同时,两人在电视剧的准备和拍摄过程中一直集中在各自的角色上,也并未单独进行约会。因此,除了亲近的朋友外其他人并不知道两人的恋情。

李伊庚和郑仁仙在电视剧《加油吧威基基》中分别和其他演员组成CP,剧中两人完全没有感情线。而在当中不惜牺牲形象演出的李伊庚(剧中饰李俊基,也因为《加油吧!威基基》而终于在苦熬多年后成名。

据了解,李伊庚以电影《白夜》出道,曾出演《学校2013》、《花与刀》、《来自星星的你》等作品,郑仁仙则是在1996年以电视剧《你》出道,曾出演《英雄时代》、《魔女宝鉴》、《韩公主》等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