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宗越真实身份是什么 结局死了吗揭秘

2018-06-08 16:13:39

电视剧扶摇马上就要开播了,该剧正式定档6月18日,剧中宗越是一名大夫,也是一名杀手,不过宗越身份神秘,没人知道他到底是谁?来自哪里?宗越真实身份是什么呢?结局是怎么死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宗越真实身份是轩辕文懿太子之子,家族被摄政王轩辕晟迫害,忍辱负重十年报仇,后为轩辕皇帝。

宗越出身神秘无人能知,自幼师从医仙谷一迭,天资颖悟青出于蓝,二十岁开始行走五州大陆,救人无数。

五洲大陆崇尚武学,皇族都会武,伤病是很难免的事,伤病这东西也不会因为谁地位高尚便不降临,因此大夫一向地位超然,更何况宗越这种颠峰人物,更是各国君主都曲意笼络的人。

他早已得五洲大陆诸皇族特许,见君主不必拜,各国王公想见他一面还得辗转请托,各国贵族欠他活命恩情者不计其数,虽然只是个大夫,但是地位和号召力远超一般王公,可谓登高一呼,万众景从。

如果说长孙无极是政治领域的神,宗越就是生命领域的神,前者收割领土,势力,和人命;后者拯救伤痛、疾病,和人命。

小说中是如何介绍宗越的?

《扶摇皇后》人物,是享誉五洲大陆的医圣,同时也是第一杀手。

轩辕文懿太子之子,家族被摄政王轩辕晟迫害,忍辱负重十年报仇,后为轩辕皇帝。为报仇身缠痼疾,又在暗境替孟扶摇挡下杀手。轩辕承业五年,崩于九华殿,时年三十二岁。

扶摇宗越扮演者是谁?

赖艺,1990年11月29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级。

2015年,赖艺因主演英雄特摄片《铠甲勇士捕将》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他还相继参演了古装武侠电视剧《锦衣夜行》和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

2016年,赖艺出演了古装玄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青春偶像电视剧《囧女翻身之嗨如花》,同年11月出演都市情感剧《谈判官》。

2017年4月出演古装言情剧《烈火如歌》,6月出演古装女性励志电视剧《扶摇》。

电视剧《扶摇》讲了什么介绍

五洲大陆以天权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扶摇(杨幂饰)幼时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因资质愚钝饱受师门鄙弃。于十六岁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为解救同伴,挣脱命运枷锁,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与天权皇城太子长孙无极(阮经天饰)相识相爱,二人合力平息太渊国公篡政,天权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联手夺回王权,揭示扶摇璇玑王女身世。

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终破穹苍阴谋,斩杀各路邪毒,守护五洲安泰。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8 17:12

结局应该没死吧 死了就不好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8 17:16

扶摇什么时候上瘾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8 17:51

三十二岁就去世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