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的傻狍子是谁起的 节目里呆萌举动甚是可爱

2018-06-08 16:12:31

  自从参加了《奔跑吧》以来,关于鹿晗的称呼可谓是层出不穷,最出名的应该就是那个“傻狍子”了,节目中的他一举一动的确是和狍子有一点像,于是就这样被广泛的传开,那么究竟是谁给他取得这个称呼呢?

  其实这个称呼是网友给取得,因为他长得可爱做事又呆萌很像东北神兽狍子,所以粉丝都戏称他是傻狍子,但这个昵称是在他上了跑男以后才被观众熟知的。因获封“傻狍子”鹿晗在微博为自己作了一番辩解,晒出一张表情怪异的照片,并留言称:“谁说我是傻狍子,明明是鹿机智”。然而看完节目后的观众淡定表示“就这还机智?够够的了,蠢萌!”

  东北人戏称的“傻狍子”,是因为狍子的好奇心很重,看见什么东西总会停下看个究竟,甚至追击者突然大喊一声,它也会停下来观望,所以有经验的猎人如果一枪没打中狍子,也不会去追逃跑的狍子,因为狍子跑一段时间往往会跑回原地,看看刚刚发生了什么事,真的是“好奇害死狍”。

  鹿晗傻狍子的外号多数人的说法来自鹿晗参加《奔跑吧,兄弟》节目,在节目中跑男团成员们集体穿越,变身八十年代劳动小能手,在“劳动最光荣职业技能大赛”中狂拼体能和耐力,上演了一系列爆笑争夺战。节目中,鹿晗不仅成功驾驭怀旧造型,游戏环节更是一路领先,但是在最后赢车票、撕名牌环节中鹿晗彻底沦为游戏黑洞,把车票藏在一个没有锁的柜子里,“机智鹿”变身“傻狍子”笑翻众人。

  鹿晗,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2012年4月以韩国男子组合EXO/EXO-M成员正式出道,组合内任主唱、领舞、门面担当;2015年1月,主演的个人首部电影《重返20岁》上映,并凭借此片获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同年8月加盟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担任常驻嘉宾,2017年其主演古装玄幻剧《择天记》播出。

  在2006年的时候,就读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的鹿晗,酷爱足球运动,是曼联的忠实球迷 ,作为年级足球队长,曾率领年级球队夺得学校足球比赛冠军。在2013年6月23日,在上海“亚洲梦想杯”中韩慈善足球赛上,鹿晗出道后首次参加明星大型足球友谊赛,代表上海老克勒明星队出场并表现出色,获得了职业球员范志毅、沈晗等人的称赞 。

  之后在韩国MBC“偶像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上,上半场第6分钟踢进首球并且独进两球 ,被韩媒评为新一代体育偶像。出道两年的鹿晗有逆天的人气,单条微博吉尼斯世界纪录,国内参加的发布会挤满了各地的粉丝,单曲首发世界各国粉丝站为他送上花篮,MV点击量的创新高。虽荣升超人气偶像,却依旧和当初没什么两样,“你们看到的就是真实的他”。

  不仅讲礼貌还会帮忙收拾东西,几次都鞠躬说辛苦了谢谢,会帮忙当翻译,十分邻家。他是北京人,个性也相当的北京大男孩儿,很会照顾人。现在和关晓彤的恋情也是在稳定的进行中,希望在以后他们二人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新的佳作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8 16:50

那时候刚参加综艺节目就这样吧,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8 17:12

以前是呆萌可爱 现在喜欢蔡旭坤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8 17:17

鹿晗还是呆萌呆萌的,原来我一直以为是比较高冷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8 17:51

哈哈,傻狍子得注意身体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