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漫画在哪里看 剧情和原作基本相似

2018-06-08 10:11:37

最近有一部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看过这部电视剧的网友都被剧中的情节所甜到了,作为一部根据漫画改编的韩剧,许多人都想知道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的漫画又是讲的什么呢?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漫画在哪里看?

首播的《金秘书为何那样》也开出收视红盘,在全国收费平台的平均收视率达到 5.8%、最高纪录则是 6.6%,立刻登上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更在 tvN 目标观众群(20~49 岁)中创下历代水木剧首播的最高纪录。

第一集开头副会长李英俊(朴叙俊 饰)帅气登场,坐下后的第一句话就是:「金秘书她为何那样呢?」没错!跟在他身边九年的金美苏秘书,向他提了离职,这个震撼弹,让两人的关系,渐渐起了变化。已经习惯了金秘书在身边辅佐的李英俊,自然是百思不得其解,无论用金钱或者各种好处挽留她,金秘书都不为所动,坚持要辞职。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改编自漫画金助理怎么突然这样,《金助理怎么突然这样》是由作者金明美(可可漫画)创作的漫画。其实只要在网上搜一搜这部同名漫画,就有很多相关的网站都有该漫画的连载,而且目前该漫画还是在停更的过程。

漫画的主要剧情:

身为神的杰作,整个世界围绕着他运作,天上天下为我独尊的唯一集团总裁李英俊,他的个人秘书金美苏是唯一帮他解决麻烦的人。外貌满分性格满分的她9年间在总裁身边,有时是个人助理,有时是司机,有时是派对策划。突然有一天,金美苏的一句“我要辞职了”打破了平静的日常。到底为什么!金美苏到底为什么要。

朴叙俊出演的每一部浪漫喜剧片都收视长虹,这一次扮演傲娇高富帅副会长,不知道又会是怎样一番情况,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一定演技过硬。

韩国男星朴叙俊,在主演的新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中,饰演自恋狂副会长李英俊。据韩媒报道,该角色自傲不可一世,朴叙俊表示与自己的个性有180度的不同,但他日前在IG为戏宣传,却把制作方“tvN”打成“Tvn”,被电视台小编抓包;朴叙俊将错就错,李英俊上身得霸气要对方“走开”,让网友笑翻吐槽“入戏太深”。

情感片女王朴敏英要挑战浪漫喜剧? 是不是也超级期待?有着9年资历的金秘书要被朴敏英如何刻画成秘书界的传奇人物呢?在家时是干物女一枚,在职场上却是能呼风唤雨的神,完全不同的魅力即将上演。

《无理的英爱小姐》、《一起吃饭吧》、《今生是第一次》,每每都用细腻感性打动观众的导演朴俊河又来了,《金秘书为何那样》中他又要「故技重施」,用润物细无声的感性描写职场故事和办公室恋情, 会与其他同类型题材有何不可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