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的妈妈是谁 节目中打扮时尚更像富家太太

2018-06-08 16:07:56

近日刘维参加了《天天向上》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在最新的节目中刘维也是带来了自己的妈妈,那么刘维的妈妈是谁?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本周的《天天向上》中,刘维、程潇、SNH48黄婷婷、朱桢等明星嘉宾前来现身说法,“吐槽”那些年,父母给自己家的“奇葩装修”。程潇首度公开了自己家的样貌,节目中,程潇细数了自己妈妈给自己房间装饰的“审美奇特”的家装用品。

程潇爆料:“妈妈特别喜欢给我买碎花的东西,我奋力抵抗都没有用!”闻言赶到演播厅的程潇妈妈现场为自己正名:“碎花的适合她(程潇)”却遭到女儿程潇的强烈抗议——我不是这种风格!母女俩斗嘴引发全场大笑。

现场,程潇妈妈还“扬言”要认身边的刘维做干儿子,被刘维迅速响应:“干妈,刷我的卡!”气氛超热烈,刘维妈妈顺势也认程潇做“干女儿”,而相较程潇与妈妈的斗嘴,刘维的妈妈则更加强势,坚持自己“无门论”的家装理念,一向口才极好的刘维被怼得不敢说话,场面搞笑。

在现场,除了探讨亲子间的家装理念差异,一向开朗的刘维也流露了男儿柔情,节目中,高颜值多才艺的刘维妈妈秀了一把歌喉,十分动听,刘维动情表示:“这次看到我妈上这么大的舞台,真的很感动”,刘维妈妈也披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我曾经得了重病,北京的医生都说我最多再活两年,但是维维一直都没有放弃,一直陪在我身边,还说挣再多钱都没用,妈妈开心最重要,他很孝顺”,说着还哽咽了:“但还好我现在好好的”。

刘维的妈妈还直接说刘维平时那么听话,今天怎么这样了呢。刘维的妈妈打扮的也很洋气,如同富家太太一般,相比较程潇的妈妈打扮的就比较朴素了。

刘维的妈妈在当地也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歌手,刘维也在很多公开场合说到自己的妈妈很漂亮,气质出众。还被人称作鞍山的范冰冰,这也不禁让大家对刘维的妈妈充满了好奇,竟然都可以和范冰冰相媲美。

刘维在微博也抛出过妈妈的照片,照片中的妈妈穿着时尚还背着LV包包,潮范十足。看着刘维妈妈现在的气质依然很好,果然撑得起鞍山范冰冰的称号。对于刘维父母,网上并没有太多的消息爆料,但是从刘维的演绎之路和从小到大的经历来看,其家庭背景还很好,父母对孩子也十分重视,所以刘维被培养的很杰出,据说刘维的母亲十分喜欢音乐,在刘维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模仿大人拿着麦克风唱歌。

高中毕业之后,刘维凭借自己的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在学校里,刘维比一般孩子都要努力学习,因此后来在唱歌和舞台表演方面有了更高的专业素养。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8 16:39

哇哦,这么时尚的呀!!这个阿姨了不得啊

如初

如初 18.06.08 16:51

刘维妈妈挺有气场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8 17:12

太像一个富家太太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8 17:17

明星的妈妈,应该都挺会打扮的,毕竟有这么有钱的儿女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8 17:52

用刘维在节目中的说法感觉刘维的家庭确实还不错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