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2018演唱会行程 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珍相

2018-06-08 13:06:02

  说起张靓颖的名字很多人都已经不陌生了,从当初的《超级女声》到现在的荣耀满身,她一路走来用实力证明自己,用歌声诠释未来。她的嗓音总是带给大家很多的精彩,现在她的演唱会也已经顺利开唱,下面就说说有哪些行程吧。

  2018张靓颖珍相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上海站、深圳站,北京站。出道十三年,很多人尝试过用自己的眼睛和耳朵去定义张靓颖,却又一次次地被她的表达、态度、作品所颠覆,“珍相”似乎无从知晓。“珍相”不仅是演唱会,也不仅仅是你看过、听过的张靓颖。正如这张奇幻又神秘的暗黑系演唱会海报,仿佛每一个她,都矛盾地共存着。

  出道多年,张靓颖在不断挑战和改变自己的过程中被贴上了越来越多的标签。每一位歌迷用自己的耳朵和眼睛定义的张靓颖,却未必是“张靓颖”,这中间可能相去甚远,也可能只隔了一场Live演唱会的距离。不管你心中的张靓颖是怎样,演唱会现场将是你面对面探究“珍相”的最好机会。

  据悉演唱会一开场从开场暗黑神秘、荆棘丛生的中世纪戏剧风格,到极具张力、色彩浓烈的现代波普艺术调性,张靓颖将用毋庸置疑的live功力,把带有她强烈个人主义色彩的音乐与视觉艺术彻底融合,以意象折射自我内心世界的探索历程。从黑暗到光明,从混沌到清晰让人沉浸其中、欲罢不能的感官盛宴。

  对于张靓颖来说,这次演唱会是她世界观、宇宙观的表达,也是她当下态度和能量的释放,于每一位在场者,也许能在里面看到你熟悉的张靓颖,你期待的张靓颖,或许还能看到令你惊讶的,前所未有的张靓颖。她1984年10月11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流行女歌手,现任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2010年,主唱的《印象·西湖》专辑提名美国格莱美奖,张靓颖成为首位亮相格莱美颁奖典礼的华人歌手。

  之后在2016年英文单曲《Dust My Shoulders Off》登上美国公告牌数字音乐销量榜,并获得美国、德国、英国流行艺术大奖。2017年,成为首位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表演的亚洲歌手。

  在这次的演唱会上着名小提琴家文薇倾情助演《The Diva Dance》,人声与小提琴的对话仿佛是一场与自己内心的执手相谈。随后,张靓颖却又换上热裤大方秀出小蛮腰,闪回热舞派对,曾在维密大秀slay全场的年度神曲《work for it》瞬间点燃歌迷早已按捺不住的音浪,黑暗的禁锢就此被冲破,“珍相”愈发接近。

  当晚,从内场到看台座无虚席,《画心》、《我们说好的》、《终于等到你》等经典靓氏情歌首首引发现场大合唱。从世界各地赶来的歌迷同时点亮手机灯,编织起一张梦幻星空,让张靓颖感动到泪洒现场,歌迷们十多年一路相伴的情谊令人动容,张靓颖当晚也在台上无限感慨地将出道以来不为外界所知的“小秘密”娓娓道来。

  出道13年的张靓颖不仅吸粉无数,在业内各个顶尖团队中的号召力也惊人。这次的巡演集结了国内演唱会的“顶配”制作团队:音乐总监阿弟仔、音响师金少刚团队、《梦想的声音》灯光师卢晓伟团队,导播大师胡京春,以及当今古典乐坛知名钢琴演奏家谭小棠。在众多业内大咖的“加持”之下,2018张靓颖“珍相”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展露出的,是比以往更高的品质,和更强大的票房号召力。

  现在张靓颖的首站演唱会已经圆满结束,希望在接下来的行程里大家会在演唱上看到不一样的她,也希望她在以后的发展中会活出自己,越来越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