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男主角确定 新西兰男星将搭档刘亦菲出演

2018-06-07 08:54:45

电影《花木兰》早就已经开始筹备了,甚至刘亦菲将作为女主角出演的消息也早已经被公开。现在关于这部电影的最新消息是男主角人选,要知道帅气的男主可是大家一直都期待的呢。现在《花木兰》男主角人选正式确定,新西兰男星将和刘亦菲搭档。

此前该片选角的时候就曾引起轰动。

为寻找既会英文又与花木兰气质相符的合适人选,迪士尼举行全球海选,公开征选主演。

《花木兰》该片的选角导演团队为了寻找适合该角色的演员遍访五大洲,试镜了近千位演员。对于这个角色的要求包括要有可靠的武术技能,要会说英文,最重要的是要具备明星素养。

2017年11月30日,迪士尼官方宣布已结束全球海选,正式确定由刘亦菲出演花木兰一角。

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花木兰》电影选出木兰的恋爱对象扮演者:来自新西兰的华裔演员Yoson An,他将饰演陈洪辉(音译,Chen Honghui),一名自信而雄心勃勃的新兵,加入了指挥官Tung的部队,成为木兰最重要的盟友和最终的爱人。

Yoson An曾出演电影《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幽灵新娘》。

此外李连杰饰演皇帝,巩俐饰演大反派,一个强大的女巫,甄子丹饰演木兰导师Tung,越南籍华裔女演员Xana Tang饰演木兰姐姐,Chum Ehelepola(《穆迪家的圣诞节》)和乌特卡什·安邦德卡尔(《完美音调》)饰演一对双胞胎Ramtish和Skatch。

该片由妮基·卡罗(《鲸骑士》《北方风云》)执导,8月在中国和新西兰开拍,北美2020年3月27日上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