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大丽花案件是真的吗 幕后凶手是谁找到了吗

2018-06-07 11:53:35

电视剧《骨语》正在热播中,案件也是一起接着一起,震惊全球的黑色大丽花案件重现,很多人好奇凶手模仿的黑色大丽花案件是真实存在的吗?黑色大丽花案件讲了什么?幕后凶手找到了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随着剧情的发展,尚桀接手一起关于女子断身的惨案,一名女子上下身分离,全身赤裸,一边乳房被切除,嘴角像两边割开,延伸到耳部,而且内脏还被塞入了胸腔,可见凶手是多么的残忍,连尚桀和夏萤都感到震惊。

经过细节对比,这起案件是模仿了黑色大丽花惨案,宋咪讲述了关于黑色大丽花案件与这起案件相同了的地方,除了死者下半身消失外,其他地方完全吻合。

黑色大丽花案件是真的吗?

黑色大丽花是真实案件,当年也被拍成了一部电影,展示了案件经过,当时这件惨案震惊世界。

《黑色大丽花》是环球影业于2006年发行的一部剧情片,由布莱恩·德·帕尔玛执导,乔什·哈奈特、斯嘉丽·约翰逊、艾伦·艾克哈特和希拉里·斯万克等联袂出演。影片于2006年9月15日在美国上映

黑色大丽花案件回顾

真实案件发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1947年1月15日,一名妇女经过茂密的草丛,发现一具赤裸的女性尸体,而且上半身和下半身被分离,相差50厘米左右,接着她向当地警署报警。

经过死者信息比对查询,其身份是一名演员,因为喜欢黑色,所以被称为黑色大丽花,真实姓名叫伊丽莎白安肖特,这起案件直到现在都没破案。法医对死者进行的勘验,尸体是从中间被分开,现场没有丝毫血迹,事后应该被清洗过。

乳房也遭到损害,两边嘴角被割开,向耳朵方向延伸,就像化妆后的小丑,双臂和手指有骨折和被捆绑的痕迹,所有的脏器都塞进了胸腔;而下身也同样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虐待,子宫被摘除,肠子等塞进了腹腔,所以说凶手应该对死者有很深的仇恨,或者是个严重变态。

1947年1月23日,报社收到了一个包裹,包裹内有贝蒂的出生证明、社会保障卡、她生前与许多军人的合影、一些名片、报导马特·戈登死亡的剪报、寄放行李的寄存票以及一本通讯录,通讯录上虽然有几页被撕掉了,但是依旧剩下了七十五名男性的名字和联系方式,随包裹寄来的一个信笺上是用从报纸或书刊上剪接拼凑的几句话:“这是大丽花的财产,还会有信件寄来。”

1947年1月28日,一封短信被寄送到警署,这回是用手写的几句话:“周三,1月29日上午10点是转折点,(我)要在警察那里寻开心。”落款是“黑色大丽花复仇者”,很多人依据该信笺的内容推测凶手很可能将要在上述时间自首。

当然,凶手并未如“约”自首,而且马上又寄给警方一张剪接加手写修改的信笺,上面说:“(我)改变主意了,你们不会和我公平交易的,大丽花的死是合理的。”

以上三封信笺中,第一封可以说无疑是犯罪人寄来的,第二和第三封被推测为极有可能是也是犯罪人寄来的。在所有十六封疑似犯罪人寄来的信笺中,只有这三封是得到了官方各专家和学者一致认定的。

遗憾的是,在这三封信笺以及包裹里的物品中都未能找到犯罪人的指纹或其他有价值的线索。

案件被公布后,在很短时间内就有33个人向警方自首说自己就是犯罪人,警方在通过各种排除了他们的嫌疑后将其中大部分送进了精神病院;最后见到贝蒂的罗伯特·曼利和收到她信笺的菲克琳都经多次询问与测谎被排除了嫌疑;

贝蒂通讯录上有纪录的七十五名男性经调查被全部排除……警方先后详细调查过数千名有可能存在嫌疑对象,但是最终一无所获。本案遂成为了二战后,美国加州历史上最耸人听闻的悬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7 11:58

这种剧就真的比较扣人心弦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