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为李嫣庆生 未见爸爸李亚鹏

2018-06-07 12:45:47

近日,王菲为李嫣庆生的照片曝光了,照片中母女相依非常有爱,王菲更是亲吻女儿,不过照片中未见爸爸李亚鹏,难道他就是拍照的那个人?不过小编认为李亚鹏应该就在现场。

王菲为李嫣庆生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王菲为女儿李嫣庆生的照片。据悉,5月27日是李嫣12岁的生日。照片中,小少女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王菲身穿水蓝色上衣搭配牛仔裤站在女儿身边,更献上温柔一吻。李嫣面前还摆着一个大大的蛋糕,加上烛光点缀,气氛温馨。温柔菲对镜头展露笑颜也是十分动人。

近日,嫣然天使基金官方账号晒出王菲近照。照片中,天后王菲架着墨镜,扭头害羞,不时露出酷酷的笑容。王菲脖子上佩戴的熊猫形状项链十分吸睛,而这个项链的图案就出自于女儿李嫣之手。

现年12岁的李嫣近年来跟着父亲李亚鹏投身公益活动,小小年纪的她频繁发挥绘画天赋,为嫣然天使基金操刀设计。据了解,王菲所佩戴的项链就是根据李嫣的画作一比一设计制作而成。母女俩佩戴同款项链,温馨有爱。

近日,李亚鹏在社交平台晒出女儿李嫣近照,并号召大家为慈善出力。

李亚鹏秀出的女儿近照有趣得不行,只见李嫣大力弹琴,粉红相间的吊带,下半身毛毯裹身,长发飞舞,非常投入的样子,被爸爸笑称“贝多嫣”。显然,12岁的李嫣身材出挑,已出落成小美女一枚。

算起来李亚鹏和王菲已经离婚了4年了,当时的李嫣8岁,成为单亲家庭的她已经四年,然而,这四年李嫣并没有不开心,相反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