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为什么解约 他现在的经纪公司是哪个

2018-06-07 10:43:53

彭昱畅因为参加《向往的生活》第二季而受到了不少的关注,其实彭昱畅身上也有很多让人关注的地方。首先就是之前的解约事件,这在当时也曾闹的不小。彭昱畅为什么解约,他现在的经纪公司又是哪个呢?

演员彭昱畅因为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和《闪光少女》而声名大噪,被越来越多人认识。彭昱畅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解约声明,称与原经纪公司可米早已不再是合作关系。

艺人和经纪公司解约在娱乐圈早已司空见惯,然而年轻演员与经纪公司解约还是非常少见的,所以彭昱畅微博中公布与可米解约后瞬间引发大量网友的关注。

毕竟经纪公司为了捧红一个艺人前期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和物力,那么彭昱畅为什么这时会抛弃曾捧红自己的经纪公司呢。

彭昱畅在声明中提到,其实双方早就已解约,解约原因彭昱畅也提到是因为一些客观的事实对可米失去了基本的信心,而起因则是可米对外依然声称彭昱畅是自家公司艺人,还称一些资源都是可米为他接的。

对此,彭昱畅才特意做出解约声明,表明目前工作都可与自己直接接洽。同时也很感激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家人和朋友!

那么彭昱畅现在的经纪公司是哪个呢?

最近在湖南卫视的《向往的生活2》还有《三宝大战诸葛亮》节目中都有彭昱畅的身影,所以大家好奇湖南卫视这是要力捧彭昱畅的节奏吗?但是现在彭昱畅的经纪约还是不得而知的。

自从恢复了自由身,彭昱畅的影视资源也很好,像是最近和张子枫合作的《请把我哥带走》即将上线,并且在《向往的生活2》节目中,我们看到何炅对彭昱畅的提携都表现在了行动上!

据悉彭昱畅自从2015年出演《太子妃升职记》后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先后为大家带来了《明星志愿》《刺客列传》《浪花一朵朵》《深井食堂》《闪光少女》等多部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彭昱畅的演技也是受到了点赞的。期待彭昱畅接下来有更好的发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7 13:41

不过经济公司捧红一明天艺人的确不容易,这么解约,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