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2018蔡徐坤是哪一期 节目录制趣事不断

2018-06-07 12:35:18

  蔡徐坤的名字想必现在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自从在《偶像练习生》节目里大火之后,他的事业也是迎来了一个高峰期,不仅各种代言公演邀约不断,现在更是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那么蔡徐坤参加的是哪一期呢?

  近日,蔡徐坤携nine percent队员亮相《快乐大本营》录制,这也是自《偶像练习生》结束后,该团队全员集结的综艺首秀,已在上周六6月2日播出的这期节目。在节目中的游戏环节蔡徐坤伸手为谢娜挡住铁锅,非常地暖心,引粉丝尖叫,坤坤实在太贴心,又圈粉一波小迷妹啦,蔡徐坤实力保护谢娜,获无数好评。

  其实早在2011年蔡徐坤曾与谢娜何炅有过合作拍剧,现在一晃就过去了,而谢娜也是非常亲切称蔡徐坤为徒儿,可见这次蔡徐坤为坡姐谢娜挡铁锅,也是保护自己的师父啊,不得不说坤坤长大了。而在Nine percent录制快乐大本营结束后,蔡徐坤关心粉丝,跟粉丝打招呼,跟他们告别,蔡徐坤每一次对粉丝都太温柔了,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综艺,粉丝们自然是很期待的。

  而第一次亮相,蔡徐坤穿的,是一套牛仔穿搭,在颜色上,有暖色和冷色调,这个大家都知道。暖色自然就给人的感觉比较温暖,比较温和,而冷色,就比较冷感,比较清冷。不过,有时候,冷色调也能营造暖系风格,也是看出来他对这次录制快乐大本营的重视。

  蔡徐坤,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湖南省,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12年4月,蔡徐坤因参加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而进入娱乐圈,2016年10月,蔡徐坤通过10人男子组合SWIN正式出道。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获得最高票数,以NINE PERCENT九人男团C位出道。

  早在蔡徐坤在上小学的时候,有幸被选为TFBOYS的备选练习生之一,但由于当时年纪太小,父母希望他以学业为重,因此他最终选择了出国留学。但近来频频出现在机场。五月一整月都是空中飞人的坤坤,一次又一次因为新鲜而与众不同的机场照冲上热搜。简单舒适的套装搭配运动弯檐帽,内穿素雅干净的白色T恤,单耳佩戴的金色耳坠成为吸睛亮点,中和了运动套装的单一。

  整体造型看起来休闲随性,同时又元气满满。翻领牛仔外套作为百搭单品常常会出现在各大明星身上,坤坤采用了最常见也最舒适的穿法:内搭T恤,搭配黑牛仔裤。一身清爽造型可圈可点,完全零刻意的装扮更加引人注意。有了棒球帽和翻领上衣的加持,再普通的单品也穿得出少年感。

  现在蔡徐坤的发展也是正当红火,不仅有那么多的粉丝喜爱而且还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存在,也希望他的事业在以后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