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与老公十指紧扣回港 两人全程虐狗3克拉钻戒抢镜

2018-06-07 10:32:31

自从阿娇被爆出求婚成功的消息之后,就一直是众人们关注的焦点,从前段时间的婚宴,到近期的蜜月,在网友们看来阿娇终于迎来了她的幸福。近日,阿娇和老公赖弘国度蜜月回来更是有一大帮的媒体前去采访,过程中,阿娇鸽子蛋的钻戒很抢眼。

据悉,Twins成员钟欣潼(阿娇)和台湾“医界王阳明”赖弘国上月底在洛杉矶举办小型婚礼,6日度完蜜月返回香港,吸引大批媒体在机场等候,两人一现身就大秀恩爱,十指交扣甜蜜蜜,新婚喜悦藏不住。

据报导,夫妻俩从步出机场大厅开始,手就全程牵紧紧,一下挽手、一下十指交扣,不时还甜蜜对望,大放闪光,连手上3克拉的鸽子蛋钻戒也特别抢镜。平常话少的阿娇这次有问必答。

结婚后会减少工作和亲热戏?阿娇说:“暂时没有减少。(他会不会不让你性感?)从来都没有性感。(不让你拍亲热戏?)没说不让。”问赖弘国会不会不阿娇拍亲热戏?他说:“是工作。(爸爸有催阿娇生宝宝么?)有问,但一步步来。

(爸爸给阿娇打几分?)他很喜欢她,也是满分。(当他是亲女儿?)对,他们一见面就很喜欢她,她也常来台湾看我的家人,他们也很开心,爸爸也很感动。”到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了,什么时候生宝宝?阿娇说:“一步步来。(有没有谈过生多少个?)没有,没有谈过,生孩子都是缘分。”

容祖儿之前因为签证问题,差点没办法到美国,她突然出现,是不是很惊喜呢?阿娇说:“有呀!她突然跳出来,也很惊喜,她真的很幸运。(她说你对她很有信心?)可能美国领事馆看到报道,所以帮忙啦!”两人十指紧扣晒婚戒,阿娇把求婚和婚戒一起戴,丈夫除了戴婚戒外,右手还戴了一只金表,是阿娇送的生日礼物!

被问到给老公赖弘国打几分?阿娇甜回90分,说:“我不可以给他满分,怕他骄傲。”赖国弘则帮阿娇打满分,闪瞎众人。被问到婚后老公可会移居香港?阿娇说:“我都会港、台两边飞!”最后,现场是这么起哄叫他们亲吻,但他们最后还是没有亲吻。

据了解,阿娇与赖弘国相恋仅仅半年的时间,两人就直奔结婚,可见男方的魅力也很大。赖弘国经常在INS上晒照,男神范十足,有品味和生活品质。除了有颜值,外型俊朗外,赖弘国的身材也是很不错的,可能是因为长期保持健身和健康饮食的习惯。

男友有学识,有外貌更是贴心暖男,二人交往短短4个月就求婚成功,羡煞旁人。作为“TWINS”组合兼姐妹的阿Sa,第一时间献上祝福,对阿娇告白:“千言万语在心中。”阿sa也已经35岁了,两人却依然是我们记忆中的少女模样,看得出来俩人日常保养功课做得不错。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7 13:39

磕磕绊绊这么多年,终于找到保护自己的那个人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