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高考预计能考多少分 最后一次模拟考试400多分

2018-06-07 13:29:42

近日易烊千玺参加高考的消息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易烊千玺作为目前国内顶级的流量小生,今年参加高考自然会受到众人的关注,之前易烊千玺的艺考成绩也是出炉了,那么易烊千玺高考预计能考多少分?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莘莘学子们利用这最后的冲刺时间查漏补缺、调整心态,易烊千玺也是万千考生中的一位,有网友发博说易烊千玺大半夜到教室在黑板上留言为同学高考加油,从这位同学晒出的照片来看,易烊千玺在黑板上写着“大家加油!很高兴能跟你们一个班”,虽然这三年易烊千玺在学校的时间不是很多,但是据说学校里不少同学都是他的粉丝。

其实在今年4月10日,TFBOYS成员易烊千玺中戏艺考成绩公布,他以94.85的成绩,成为今年中戏话剧影视表演专业第一名。

易烊千玺是TFboys的一员,三小只自从出道以来,粉丝众多,男女老少中都有他们的粉丝,近几年他们三人陆续参加了高考,作为公众人物,他们的成绩自然是不能低,毕竟他们的目标都是北电、中戏。在人们的心里一直是小孩子的三个人,现在也已经要长大了,连最小的易烊千玺今年都要参加高考了,前段时间易烊千玺的专业课考试排名第一。

易烊千玺高考预计能考多少分

长沙6.2万考生中,有一位考生是不折不扣的“明星考生”,他就是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他是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的学生,此前艺考时拿到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专业课第一的好成绩。

不过,易烊千玺并未在6日下午出现在考场。考场负责人介绍,原本有人提出给易烊千玺单独设一个考室,但省教育考试院认为有违公平原则,还是将他随机安排到了普通考室。但他会选择进场时间,尽量不影响考场的正常秩序。

半个月前,易烊千玺回到学校,开始高强度的考前复习。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副校长张志介绍,学校为他安排了各科老师进行突击补习,他也每天学习到凌晨1点左右。

不过,易烊千玺的学习能力、记忆能力都让人惊讶。易烊千玺刚回到学校时,数学只能考60多分,复习了一个星期,成绩就接近90分。帮他补习的老师都对他赞不绝口,称“这个男孩超级棒!”最后一次模拟考中,他考了400多分。根据去年的分数线,这样的成绩上线中央戏剧学院绰绰有余。

所以易烊千玺这次高考只要能发挥正常的话,想要考中戏应该是没问题的。小编也祝福易烊千玺能够考个好成绩,金榜题名。

大家都把期待的目光投向千玺,现如今千玺又拿下专业课第一名的好成绩,在欣喜之余,肯定也会有担心千玺文化课成绩的网友,只是希望大家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啦,作为艺人已经很不容易了,希望千玺在作为学生时,能够安安稳稳的学习,不受外界因素的打扰,祝千玺高考加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