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手机2会停拍吗 崔永元揭开娱乐圈不可见人的一幕

2018-06-07 10:27:59

最近,崔永元本人也是公开对此做出回应,解释了自己之所以“怒怼”冯小刚等人的原因。其“怒怼”冯小刚等人,主要是当年冯小刚拍了电影《手机》,那个时候崔永元主持的《实话实说》非常的火爆,这部电影也是对此做了借鉴。

崔永元的解释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力挺,众多网友纷纷为崔永元鸣不平。毕竟曾经是央视的名嘴,主持界的老大哥,权威性与人文性可以说都能让很多观众信服。网友呼吁冯小刚导演应该对崔永元公开道歉,更有网友称要抵制电影《手机2》。

15年前,冯小刚伙同刘震云带着范冰冰,葛优等人拍摄的贺岁片《手机》,获得巨大成功,票房口碑皆有收获。15年后,冯小刚带着原班人马卷土重来,想拍《手机2》。显然,冯小刚想延续《手机》的火爆,再来个票房口碑双丰收。

只是冯小刚一班人做梦都没想到,突然半路杀出个崔永元,这可是个不好惹的主,都过去15年了,崔永元依然对那件事耿耿于怀。虽然冯小刚平日里脾气火爆,但这回遇到崔永元居然哑火了。

崔永元撕开了娱乐圈冰山一角,这对冯小刚等人来说,肯定会产生心理障碍。《手机2》如期开拍,演员不开心,剧组不开心,导演不开心,会如履薄冰,在这种状态下拍出的影片,会少了精彩度。

《手机2》如果停拍,又证明冯小刚存在问题,人设崩塌。此时的冯小刚是骑虎难下,金钱和荣誉舍其都会让他心如刀割。

那么手机2会停拍吗?

小编觉得冯小刚肯定不会停拍,但是有可能换名字拍摄上映。《手机2》的全名是《手机之朋友圈》,所以名字有可能会换成《朋友圈》。

冯小刚和刘震云给崔永元说的就是拍的是《朋友圈》,但是剧照出来依然被认为是《手机2》,所以才会触动崔永元敏感的神经。

面对那么多的炮轰和社会的压力,为什么我会认为不会停拍呢?我觉得至少有三方面原因冯小刚不会停拍,会坚持拍下去。

①开拍前期投入大

5月10日晚,冯小刚曝光《手机2》开拍的消息。《手机》的原班人马葛优、范冰冰、张国立、徐帆、范伟等悉数回归。

所以说,虽然他们和冯导关系好,但是能够请过来这些“大腕”一定进行了不少的投入。万事俱备只欠继续拍的情况下,很难停拍。

②投资方占主导

《手机2》的是冯小刚导演,华谊兄弟投资出品的。停拍不停拍,冯导意见很重要,但华谊兄弟的已经占主导。

退一万步来说,哪怕冯导不拍,主要演员换了,投资方有资金有剧本完全可以换人来继续拍。目前为止,华谊兄弟还没有表态,但这也恰恰表明了不会轻易放弃这部电影。

③《手机2》成为热门话题

《手机2》现在已经成为演艺圈最火的话题,最热的IP。如果继续拍,可以利用话题热度为电影持续造势。演艺圈向来都是比较热衷炒作,而这次不用炒作已经火了。这次对于电影来说是一把双刃剑,如果利用好了也会让电影火起来。

十五年前的《手机》是当年票房冠军,范冰冰凭借此片成为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十五年后的《手机2》如果上映,不知道会取得怎样的票房成绩,你会去看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7 13:39

人家拍自己的作品又不犯法,也没有违背道德。所以肯定得坚持下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