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捉妖记穆天然恢复记忆了吗 揭秘他是如何失忆的

2018-06-07 11:23:44

网剧《钟馗捉妖记》正在热播中,该剧是杨蓉和杨旭文主演的,剧中穆天然其实就是除魔真君钟馗,很多人好奇穆天然为什么会失忆,剧中穆天然又是怎么恢复记忆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除魔真君钟馗因脾性耿直,遭天庭贬谪,落入凡间,记忆全失,化身为少年穆天然。

机缘巧合下,他离开生长二十年的故乡,踏向未知人间。在一次次冒险中,他先后结识天岚海阁世子杨仁执、神秘除魔师凌兮、任性而聪颖的魔族少女罂粟,结为莫逆之交,既收获友谊与爱情,也遭遇欺瞒与背叛。

穆天然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的?

《钟馗捉妖记》中,穆天然恢复记忆应该就是在杨司伯真面目曝光的时候。

电视剧《钟馗捉妖记》中,穆天然是神魔混血,也是天师钟馗,在多年前因为性格耿直而得罪人被贬入凡间,凡间的钟馗记忆全失,在自己小伙伴的帮助下开始寻找自己的身份。

剧中一行人斩妖除魔,锄强扶弱,守护世间。虽然法力全失,但保有善良与正义的钟馗却依旧凭借自己的聪明与变通,屡屡化险为夷。

在此过程中,众人逐渐被裹进一个惊天阴谋之中,原来杨仁执的伯父杨司伯是隐藏的非常深的大反派,为了家人杨仁执选择了和钟馗穆天然反目。

就这样,穆天然被命运所裹挟,卷入一场场阴谋纷争,却总能凭借机智与滑头屡屡化险为夷。

《钟馗捉妖记》结局穆天然历经种种考验后,他再次获得位列仙班的资格。为了世间永葆和平,选择继续担当,拯救乱局。

经历诸多磨难与牺牲后,钟馗终于粉碎杨司伯的阴谋,化解人魔两族千年仇杀,成为名符其实的除魔真君。

网剧《钟馗捉妖记》讲了什么

除魔真君钟馗遭天庭贬谪,落入凡间,记忆全失,化身为少年穆天然又因机缘巧合,他打破结界离开这个人妖魔三族和平共存之所——福禄村。

而这一切竟起因于魔族神器愚下木以及少年穆天然的隐秘身世……穆天然不得不在众人保护下踏向未知人间。他先后结识天岚海阁世子杨仁执、神秘除魔师凌兮、任性而聪颖的魔族少女罂粟,结为莫逆之交。

一行人斩妖除魔,锄强扶弱,守护世间。在一次次冒险中,穆天然被命运所裹挟,他先是误打误撞成了除魔机构--天岚海阁的一员,而后又阴差阳错地被魔族掳走,莫名其妙成为魔族之首,意外纷沓而来,穆天然却毫不惊慌,游戏人间。

殊不知,一场围绕他而起阴谋正徐徐展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7 12:03

现在这些网剧都在启用新人啊,这样容易视觉疲劳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