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男主安佑森个人资料介绍 饰演刘亦菲男友精通各类武术

2018-06-07 15:19:52

迪士尼即将拍摄的大片真人版《花木兰》在之前就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之前最早定下来刘亦菲将出演花木兰一角,就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昨日也是定下了花木兰的最新男主安佑森Yoson An,那么这位男演员又是谁呢?小编就来对花木兰男主安佑森个人资料介绍一下。

之前真人版《花木兰》,许多人都在纷纷预测男主角李翔这一角色会是谁,有人传出可能是加拿大籍华裔小生林路迪,甚至还有人传是吴亦凡等人,不过如今已经确定了将会是新西兰华裔Yoson An,而且他的角色名字将会是陈宏辉,并且他还会是花木兰的恋人。相信大多数网友对于Yoson An一定不是很了解。

Yoson An安佑森是一个出生在中国的演员,很小的时候就移民到了新西兰。之后毕业于奥克兰大学,并且还进军了美国好莱坞,受到了众人的赏识。

从2012年开始他的演艺生涯,只有便迅速参演了多部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等,他曾出演过国际剧情片《梅格》、《Mortal Engines》、《卧虎藏龙2》,还曾在当地电影《Mega TIme Squad》和恐怖经典《鬼新娘》中担任男主角。

在电视剧方面包括HBO的亚洲迷你剧《Grace》,他在原版惊悚片里扮演了“Ricky Wu”,最近还在SBS电视台的新犯罪惊悚片《死亡的幸运》中获得了主演的位置。

安佑森也是精通着多种语言,他不仅仅能说英文之外,还擅长流利的粤语和普通话,并且还是一名熟练的武术演员。他拥有空手道黑带,还擅长踢拳击赛、打法、举重等多项体育运动等。

其实在确定花木兰的男主角之前,众位配角就已经定下来了,国内的三位国际巨星甄子丹、李连杰以及巩俐都参演了这部电影。甄子丹将饰演花木兰的师父指挥官Tung,而李连杰则出演皇帝一角,而巩俐则是饰演大反派女巫,还有一位花木兰的姐姐由越南女演员Xana Tang所扮演。

所以从阵容上来看,配角的咖位才是最值得称赞的,巩俐和李连杰在好莱坞的地位一直很高,两人都是国际巨星,而甄子丹自从出演了星战外传《侠盗一号》之后,在国际上的名气越发地增长。

很多人都对刘亦菲出演花木兰这一角色也是饱有质疑,但是其实各方面条件来看刘亦菲绝对是最适合的人选了,首先之前的《功夫之王》已经让她在好莱坞混得个眼熟,而且她有着武术以及流利的英文能力。再加上刘亦菲在国内还是有着不错的票房号召力,所以综合考虑的话,迪士尼选择刘亦菲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但是最后成片的效果怎么样,还要到电影院进行验证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7 17:50

就是眼睛有点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