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生的男孩女孩 微博发文揭露真相

2018-06-07 15:15:22

  当初的一部《新还珠格格》一经播出就引来了大家的热议,但还是让里面的一众主演大火了起来,尤其是里面的“小燕子”李晟一下子被大家所熟知并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度。随着之后和“尔康”李佳航的大婚更是让人对他们的生活感到好奇,这不近日李晟生子后关于孩子是男是女可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说实话当年看《新还珠格格》这部剧的时候,真的是没有想到剧中的小燕子居然是和尔康在一起了,真的是让人惊讶呀。不过这些年他们在一起一直都是甜甜蜜蜜的、恩恩爱爱、不少的网友们也是非常的支持他们的。我们知道李晟怀孕了,两人的爱情终于结晶了,真的是非常的祝福他们的,前一段时间大着肚子的李晟和李佳航还一起出去玩,看李晟的状态真的还是非常的好的。

  但就在近日李晟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牵手的照片,配文:“小子你咋这么淘气”也是证实了生的是个男孩。随后李佳航转发配文:“随我,我们一起抱抱妈妈”。可以看到照片中,白嫩的小手紧紧抓着妈妈爸爸的手,画面非常温馨。据知情人透露,宝宝重七斤二两,眼睛又大又圆,看来是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对此网友纷纷评论:“恭喜恭喜,尔康当爸爸了,小燕子当妈妈了”“哈哈哈,一家三口,宝宝最白”。

  不过看这俩人平时又是互相发丑照,又是甜甜蜜蜜地不行,也算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了。有些夫妻相敬如宾,有些夫妻就像邓超、孙俪一样,每天都把日子过得像一出喜剧,特别开心,李晟和李佳航就是后一种。李晟和李佳航因共同拍摄《新还珠格格》结缘,于2015年承认领证,去年12月宣布怀孕。时隔几个月李晟于终于宣布自己诞下儿子,喜获金牛座宝宝,引发娱乐圈众多好友集体祝贺。

  除了好友的祝福,认干亲的也不少。先是李晟的好闺蜜姜尘自认“大姨妈”,只是这称呼有点让人觉得十分的好笑了,随后,海陆转发微博称:“恭喜小燕子和尔康有了小阿哥我要做干妈哦!亲爱的晟,辛苦了!祝小宝贝健康快乐成长”!除了大姨妈与干妈,娄艺潇转发微博宣布自己要做姑姑!她说:”恭喜哥哥嫂嫂,也恭喜自己,我当姑姑了!

  与此同时,李晟也忍不住偷偷地晒幸福,原来才出生十几天的李佳航儿子已经在医生的指导下学习知识了,只见李晟Po出两张照片,一张是西红柿,另一张是白萝卜。李晟配文:医生让宝爸早教黑白卡,小黑同学拿出图一说:宝宝看,这是一个椰子!然后又拿出图二说:那这是一个菠萝然后......就被赶出去了我很欣慰,他没说图二是葫芦娃。

  之后表示不服的李佳航又忍不住到李晟微博底下评论:我一直坚信我说的没错,可护士说我也很需要早教。夫妻俩就这样一唱一和地在大庭广众下秀恩爱,虽然看着很温馨,但是不得不感慨明星在教育孩子上真的很用心。现在二人的宝宝已经降临了,变成三口之家的他们如今这份喜悦也是真的很感染众人,希望他们的孩子能够在这个温馨的家庭里面健康快乐的长大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7 17:52

那就是个儿子喽,恭喜恭喜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