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案件最新进展 第五次开庭或有转机

2018-06-07 14:10:45

高云翔案在国内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据悉,高云翔已经在悉尼关了2个多月,案件一直也没有什么新的进展,据悉六月份会有二次庭审,具体情况如何目前小编也不清楚,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该案。

高云翔案今日(6月7日)第四次开庭,据悉,此次庭审仅为过堂及移交相关证据,高云翔本人及家属都无需出席,因此,高云翔及妻子董璇均未出现在庭审现场。

与该案相关的整个过堂过程极其减短,仅20秒便结束。据法院消息,高云翔律师已再次提出申请保释,下一次初审保释的时间为6月18日。此外,收押高云翔的看守所进行了更换,或许因为其身体状况等个人原因。

当日的庭审中进行了原被告双方证据材料交换,但仍有一部分证据没有交到被告律师手中,缺失的证据包括事实证据、受害人的医疗证据,高云翔律师提出,所有证据需在7月5日前提交完毕,其中可能包括受害人的医疗证据材料,法庭将于7月19日再审性侵案。

新证的移交将是一个好消息,毕竟有新证的出现就意味着高云翔案有再一次保释的机会。而在前面其实澳洲方面已经出了关于高云翔新保释申请的公示,而于6月18日高云翔律师方将再一次提交保释上诉。

但值得注意的是,这里只是保释上诉,并不是保释一定能成功。具体的情况还需要看律师团队给不给力,而且也需要结合当地的法律法规,一切的最终结果也是法院的判决说了算。

据悉,本场庭审中,身为该案原告的女当事人也没有直接现身。该当事人会在案情进展到了一定的程度时受到法庭传唤,并会在适当的时间点对高云翔和王晶进行指证。

据法院网站信息可以看到,高云翔案在6月份有两次开庭,一个为今日进行的过堂,另一次是高云翔的律师准备在6月18日上午向新南威尔士州最高法院提出的保释申请。

此前,高云翔的保释申请曾被法院拒绝,此次再次申请,是遵循了新南威尔士州“一个法院只能申请一次保释,必须有新的重大证据才能重新申请”的法律规定。

如果被告对法院的决定有异议,可向高级别法院再次申请,再次申请机会只有1次。

高云翔案回顾

2018年3月26日,高云翔与制片人王晶在澳洲悉尼一酒店涉嫌性侵一名36岁的澳洲华裔女性电视制作人,事发后二人已被捕,3月28日,高云翔与王晶在悉尼中央地方法院通过监狱内的视频出庭,二人的律师称会做无罪辩护,并在日后申请保释,而悉尼当地法院“bailrefuse”则拒绝保释,并会在4月6日上午9:30重新开庭审理。

4月1日,澳媒报道时把Sexualassault换成Insult,从性侵换成性侮辱,另有网友实名发帖,剧组经济账是制片人王晶管理,该女子很有可能在结算尾款时和王晶发生争执,结果高云翔出手相助却被诬告性侵。

4月10日,“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在悉尼地方法院开庭审理,高云翔以视讯的方式接受审讯,法庭拒绝保释;随后,高云翔工作室在微博发布声明,称对高云翔申请保释被拒这一结果感到遗憾,高云翔始终强烈否认任何指控,并已委托律师尽快依法向最高法院提出保释申请。

5月2日,高云翔案在澳大利亚悉尼中央地方法院第四次开庭,因为高云翔的辩护律师要求控方提供更多监控记录(包括RedChiliRestaurant、GalaKTV、KobeBBQ、Vodafone、BlueAngelRestaurant)。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