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捉妖记穆天然父母是谁 真实身份揭秘与勺子关系不一般

2018-06-07 12:09:02

电视剧《钟馗捉妖记》正在热播中,剧中钟馗被贬下凡后,就成为了少年穆天然,很多人都好奇剧中穆天然的父母是谁?穆天然身边的少女勺子和他又是什么关系呢?两人看着不像恋人更像兄妹,究竟是什么关系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钟馗捉妖记》穆天然父母是谁?

穆天然落入人间之后,开启了一段未知的旅程,在这期间他认识了许多好友,更与他们成为莫逆之交,这也预示着穆天然越来越强大,他的使命就是降魔卫道,锄强扶弱。

穆天然身边的勺子是个单纯的妖精,她只知道自己不是人类,但却不知道真身是什么,在她印象中穆天然是记忆里唯一存在的人,所以和穆天然形影不离。

《钟馗捉妖记》中,魔族和人族因争抢两族的愚下木而互相残杀,三千年后,除魔师杨司伯假意与魔王穆子陵相爱,实际上是想骗取她手中的愚下木。

就在穆子陵卸下心防,将愚下木交给杨司伯的时候,他突然发难,穆子陵在危难之际,与杨司伯拼死一战,最终,一代魔王战死,魔族的愚下木也不知所踪。

丢失了愚下木的魔族在与人族天岚海阁的战斗中惨败,只能退居魔界,居住在岩城,而魔界入口的咽喉处,则由天岚海阁阁主杨司伯的兄弟杨司忠看守。

魔族在岩城中一直依靠魔核提供的火种赖以生存,但是如今魔核已经逐渐快要不行了,没有了愚下木,魔族无力与拥有极高威望的天岚海阁对抗,唯一的方法,就是找到王首穆子陵的血脉。

而穆子陵的血脉其实就是穆天然,穆天然的身世也将随着剧情的发展逐渐揭晓,当年人魔大战,拥有着神秘身份的庄先生带着尚在襁褓中的穆天然来到福禄村。

将穆天然托付给村长,而庄先生也在福禄村上空设下结阵,让福禄村在这场人魔大战中免受牵连,一直以来,福禄村因为有结阵的保护,人、妖、魔三族和谐共处,堪称真正的世外桃源。

《钟馗捉妖记》之所以能以全新姿态打造奇幻剧作,除了制作团队的匠心呈现外,也是监制、编剧秦溱回归初心挑战自我的一次探索,花费三年时间酝酿创作了《钟馗捉妖记》的剧本。

不断自我推翻、重建,在东方故事基础上融入了二次元世界与武侠体系的创新概念元素,让传统人物能够走进年轻人内心,打造一个“乐天派”的少年钟馗。

年轻化、正能量、真实走心,反套路的勇敢实践,让《钟馗捉妖记》在影视领域的探索拥有了更多的可能,也让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能够感受传统人物的精髓和精神力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