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称王菊颠覆白瘦美标准 如今她已经火到国外了

2018-06-07 15:06:02

综艺节目《创造101》自开播以来,节目中的练习生们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其中一个叫王菊的选手更是在网上掀起不小的热议,近日,就连英国的媒体都报道王菊颠覆了现在年轻人白瘦美标准,如今都火到国外了。

据悉,6月7日英媒报道称,今年4月,王菊加入《创造101》节目。这档真人秀自称“中国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从多家经纪公司召集101名选手,经过训练和考核后最终挑选11人组成偶像团体。

在最初的几期节目中,王菊在一众苗条肤白的女生中并不出众,她欧美范的浓妆和浮夸的动作曾被很多网友攻击“辣眼睛”,一路走到被淘汰的边缘。然而,王菊在后续节目播出过程中逐渐实现了“逆袭”,甚至在一项广告形象的投票中位居第一。

据大陆媒体报道,王菊说过的很多励志言语经网友发掘后成为金句,她在节目中表现出来的不放弃、做自己的精神也为人称道。

“我印象比较深的是两点,一次是当着节目(当场),她表演了一下‘地狱空荡荡,王菊在土创’这个表情包里面的姿势,因为这个原来是别人用来嘲讽她的,但是她愿意用来自黑。还有她着名的那句,‘你们手里握着的是,重新定义中国第一女团的权利’,这太霸气了!”一名王菊粉丝说。

最新一期节目中,王菊的镜头多了不少,她的会说话、高情商在其他选手面前表现更为突出,但此外似乎也没有展现出其他方面更多的惊喜。弹幕里,观众依然两极分化,“菊姐出道”后面也会刷过大量“质疑、讨厌”的声音。同样的现象,也出现在了选手杨超越身上,外界一直质疑她的能力,但粉丝们还是把她送上了第二的位置。

而这一次,王菊能火,也是因为打破圈层,引起了更大范围的粉丝关注。许多人会联想到2005年的《超级女声》,当传统的造星方式被改变,再加上如今互联网的影响,粉丝们手里握着的不仅仅是投票器,更是偶像的命运。她们的话语权被放大,这次能制造一个“王菊”,后面也会有新的替代。

虽然王菊的大火有些夸张,但只要你有刷社交网络的习惯,这几天应该已经接触过防不胜防无孔不入的「陶渊明」「王菊」「菊姐」等关键词,也大概知道王菊的粉丝有多狂热,四处拉票的操作有多厉害。

这个突然发酵的话题来自综艺节目《创造 101》,其火热程度不必多说,虽然还不能用「全民观看」来形容,但每周六播出之后都能在网络上引起热烈讨论,霸名热搜榜前几条。而在第6期播出后,「给菊姐投票」的相关信息突然爆发,铺天盖地都是相关的表情包、专属术语和拉票宣传语。

但经历了这几天的热闹,比起孟美岐、吴宣仪等粉丝过百万的人气选手,王菊的微博粉丝却只有三十多万。豆瓣上新建的应援小组也并不活跃,还有个别微信群也开始解散、冷却。节目过半,最激烈的角逐才刚刚开始,王菊能否出道,能否走得更远,不仅是对她本人实力的考验,更是一场对粉丝的考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9 17:05

但是不知道王菊真的很有钱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