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押题中了多少回 高考押题王名不虚传

2018-06-07 13:05:48

今天高考作文一出,大家都说钟汉良又押中了题,为什么这么说呢?钟汉良押题中了多少回?他为什么会被叫做高考“押题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因为高考对于学生来说是一个人生的转折点,所以每年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纷纷在发微博为高考学子送去祝福。这个时候,也会诞生出一些“押题王”,押中当年高考语文作文题。这不,就在今天下午,曾押中2014年的广东省高考作文的“押题王”钟汉良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鼓励考生放松心态,认真考试。不少粉丝纷纷留言:高考“押题王”又重出江湖,出来给高考考生押题了。不少人还特别羡慕今年高考考生,因为好久不见的钟汉良竟然出来给她们加油了……

6月6日14时许,消失了好久的钟汉良忽然上线并宣布了一篇长文,写道:“这是最好的期间也是顷刻万变的期间,科技以倍数成长,部门工场开端由机器人代工,听闻已久的无人驾驶汽车地区曾经开端启用,从洗菜备菜、烹调到干净碗盘全自动的机器人餐厅也开门业务;但在分管人类工作量的同时,也削减了人们的间接相同,人与人之间的干系开端疏离。成长速率或者曾经超出咱们必要,海量信息全天候二十四小时涌入,恨不能本身真的能目下十行或脑壳装上疾速影象器,深怕本身跟不上速率,错过了最新的讯息。在科技还没成长到能把影象芯片植入大脑前,书籍仍要一页一页地翻一行行浏览,常识仍旧必要一遍遍反复接收。以是如今你尽管深呼吸,让本身坚持最轻松的状况,卖力测验。回家和家人好好研究迷信去。”

这篇长文刚发出,就引来了有数网友的围观和预测,由于在此以前,钟汉良曾在2014年高考前夜宣布了一条微博,其微博内容正好与当年的高考作文内容类似,钟汉良也一度被称为“高考押题王”。此次发博正好也是赶在高考以前,许多网友隔空喊话“押题王又现身了”。

据悉,2014年钟汉良“押中”了当年的高考作文题,消息一出,在微博热搜榜上居高不退。原来,他在6月1号发的一条微博与那年的广东高考卷作文题目《胶片与数码时代》如出一辙。对此,他半开玩笑地回应道,这个不算漏题吧。他也表示人生中充满了意外,写这条微博真的是巧合!高考“押题王”的名号,由此而来。

小太阳钟汉良曾经在微博写下一则随笔,对底片时代和数字时代发表感想,没想到竟然意外命中广东地区高考的作文题目,让网友啧啧称奇。该贴文立刻成为网友疯狂讨论的话题,还有人笑称考前看到这条微博的人赢了,甚至将他称之为神一般的存在。

记者翻出钟汉良微博,他在6月1日16时42分发了一条与作文有“异曲同工之效”的博文,原文如下:“有一说法影像征服世界把暗房消灭,人人巨屏手机吃喝玩乐拍照随心所欲。单反底片相机遭闲置某忘记角落。今年给自己功课重拾往日乐趣,在美丽景区不低头玩手机,仰头扫瞄久违动人景色。快门按或不按未受影响,美妙瞬间稍纵即逝,为我的青春留下纪念,整整二十年。”

在众网友的转发和调侃中,还有网友发现,钟汉良不仅命中今年的广州高考作文,就连2012年福建的高考作文也与他2010年的一条微博十分相似,于是有网友排队在其微博下留言,送其“高考押题王”称谓。

收藏 分享 举报

6个评论

八度指尖

八度指尖 18.06.07 17:36

万万没想到,明星也凑高考的热闹

剧呱呱

剧呱呱 18.06.07 19:16

可惜当年不认识钟汉良~~~

解剖影视社

解剖影视社 18.06.08 08:47

人家韩庚压中过4次了

剧有戏

剧有戏 18.06.08 08:49

小太阳厉害了,高考压题王

X酱追剧

X酱追剧 18.06.08 08:56

小哇 真是厉害了,大神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