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接受采访说出真相

2018-06-07 12:02:38

  前段时间大火的一档偶像养成节目《偶像练习生》可谓是火了里面的一众流量小生,让他们一跃成为现在最当红的人气偶像。其中要属里面的蔡徐坤最受观众的喜爱和欢迎,当然所谓人红是非多,关于他现在喜欢的女生类型自然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了。

  之前主持人问蔡徐坤“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对于这个问题蔡徐坤显得稍微有些害羞,思考了一下回答是:“就比较喜欢爱笑的、可爱的、阳光的”。但之后在接受南都娱乐的采访时记者:最喜欢的女生类型是什么?蔡徐坤:可爱的 阳光的 矮小的。怎么回事?上次的时候,说的还是:爱笑 可爱 阳光呢?

  所以,一说到身高问题,不少女粉们坐不住了,纷纷留言并艾特蔡徐坤!有说:“158够不够矮”还有说:“175+去哪儿哭”可见他的魅力是多受粉丝的喜欢了。

  其实因为蔡徐坤本人比较恐高,特别害怕坐过山车跳楼机之类的比较刺激的游戏,所以可能没有办法和未来的女朋友一起玩,但是别看蔡徐坤看上去是个闷骚的人,其实他现实生活中是个很浪漫的人,他喜欢旅游,而且特别喜欢去海边旅游,一直希望和自己喜欢的女生一起海边漫步。

  其实早在几年前,选秀节目《星动亚洲》的舞台上,蔡徐坤就以多变的造型、完美的舞台表现力吸引了百万粉丝的关注。加上这一次《偶像练习生》的播出,并且不负众望的取得了主题曲MV的C位位置,蔡徐坤的人气一直处于《偶像练习生》人气榜的第一名持续火热。收获了如此多粉丝的他,也亲切的给粉丝群体起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ikun”。

    1998年出生的蔡徐坤才刚刚20岁,蔡徐坤在上小学的时候,有幸被选为TFBOYS的备选练习生之一,但由于当时年纪太小,父母希望他以学业为重,因此他最终选择了出国留学。虽然错过了这次机会,但是蔡徐坤留学回国后依然选择进入娱乐圈发展。

  之后在2012年因参加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而进入娱乐圈,参演了个人首部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个人首部电影《完美假妻168》,参加了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进入全国前十五强,2016年通过10人男子组合SWIN正式出道,不久后因为各种原因退出了,2018年蔡徐坤因为参加了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人气暴涨火的一塌糊涂。

   蔡徐坤很小的时候就出国留学了,大概在高中就去了美国,蔡徐坤除了喜欢唱歌跳舞,在运动方面也很有天赋,很喜欢打篮球,在学校的时候还是校队的,应该篮球技术还挺不错的。蔡徐坤也是个非常孝顺的孩子,非常爱自己的爸爸妈妈,所以未来女朋友一定要具备孝顺这个优点,和爸爸妈妈一起生活。蔡徐坤是一位阳光帅气的“小鲜肉”,同时也拥有漫画美少年般的正太形象。

  而在专辑《New World》的视觉形象片中,蔡徐坤就像一个“雪精灵”,一袭白衣于一片白茫茫中,长身而立,凝雪聚形,举手投足间酷帅有型,凭借着不俗的颜值和唱跳俱佳的能力征服了很多少女粉丝的心。希望现在正处在事业上升期的他在日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也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