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语徐欢是被谁杀的 背后真凶竟是她最亲近的人

2018-06-06 15:58:00

电视剧骨语正在热播中,最新剧情中,一件新案件引出当年的案件,孙慧慧案子和五年前徐欢的案子及其相似,徐欢案的凶手一直都没有找到,究竟是谁杀了徐欢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李志伟是徐欢的男朋友,徐欢又是尚桀在大学时候的女友,因为尚桀的工作,徐欢觉得尚桀更爱工作就选择了分手,分手之后,徐欢和李志伟成为了男女朋友,两人还走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后来徐欢就被杀害了,没想到五年后才知道杀害徐欢的人竟是她的男友李志伟。

当年一起猥亵杀人案闹得沸沸扬扬,徐欢也因此险些受害。因为尚桀的及时赶到,才保住了徐欢的清白,因为只有徐欢看清楚了当时案件凶徒的长相,在尚桀的劝解下,徐欢终于鼓起勇气,选择报警并指认真凶。

可是徐欢被凶徒骚扰之后,惊吓不已抱着尚桀痛哭的一幕,刚好被李志伟看见,于是心胸狭隘的李志伟误解徐欢和尚桀依旧有私情。

徐欢被李志伟失手杀害,李志伟便将这个锅甩到了当时的连环猥亵案的凶手上,远离他乡。

特案组的每个人性格不同,但在工作上合作默契,尚桀负责各方面的整理分析,李学凯进行现场勘测取样,宋咪是对现场痕迹进行分析和追踪,英鸣根据观察嫌疑人举动和微表情判断其心理走向,更快的揪出真凶。

夏萤是整个特案组最重要的一名法医,她给出详细的勘验尸检报告,通过伤口可以还原当时事件发生过程,提供了很多有用的信息。尚桀特案组所负责的案子没有一个是解决不了的,真凶不管做的再谨慎,都会露出蛛丝马迹,而尚桀等人要利用这些证据来捉拿真凶。

骨语主要讲了什么故事

该剧以知名法医王雪梅的工作经历为蓝本进行改编,讲述了一个由挑剔组长尚桀、专注专业的女法医夏萤、万金油痕迹鉴定员李学凯,天然呆信息分析员宋咪,以及富二代心理侧写师英鸣组成的非常规特案组,集齐了局里各种“不靠谱”的人。

通过通力合作,他们相继破获了各种离奇的凶杀案,一出手就抓住了逃窜了三四个城市,以制造意外为杀人手段,穷凶极恶的连环杀手,一战成名,特案组之后又接连破获了南山公园的碎尸案,离奇的灭门惨案以及抓获反侦查意识极强的兄弟杀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6 16:56

简直让人不敢相信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6 17:38

简直太可怕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