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这样好看吗 剧情看点更新时间全介绍

2018-06-06 15:57:38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这样》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悉,该剧将于6月6日进行首播,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金助理为什么这样好看吗,具体是怎么更新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金秘书为什么这样好看吗?

据悉,韩剧《金助理为什么这样》是由《今生是第一次》导演朴俊和郑恩英作家联合打造的漫改水木剧。该剧改编自2013年同名人气网漫,讲述财阀二世、“唯一集团”副会长、颜值实力兼具的男主李英俊,和在他身边如影随形、既当秘书又当司机、能力满分的9年女秘书金美笑的故事。

在剧中,颜值与实力兼具的财阀二世副会长李英俊和在他身边如影随形长达九年的女秘书金美笑分别由漫撕男朴叙俊与最擅长微笑的朴敏英出演。该剧是一部有着明确浪漫爱情故事的电视剧,预想着是罗曼史爱情和日常生活中人们的爱情故事,包括在公司发生的事情,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家庭之间发生的故事等等。

在漫画中,漫画故事,这个叫金美笑的秘书太贴心了,大到行程安排、重大活动的参与,小到茶、早餐、系领带、穿外套,简直是完美秘书,比妈妈还有爱,比妻子还贴心……关键是,这位秘书还十分善解人意,总是把话说到李英俊心窝里,桀骜的李会长说:“这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多无能之人?!”金秘书说:“因为大部分人跟会不一样。”有这样一个秘书,还要结婚吗?当然不需要!

但是晴天霹雳!!金秘书突然要辞职了!!她给李英俊的理由是:“我要去寻找自己的人生!”李会长有些郁闷:“那,我呢?”怎么办?李会长做什么事都不开心,他陷入了崩溃状态,他决定去找金秘书。

李会长来到金秘书家中,他冲着金秘书发火了:“你现在让我很不方便 !”李英俊为了留金秘书在自己身边,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作为一个单身主义者,他告诉金秘书:“我会跟你交往,所以你留下来继续工作吧!”

朴叙俊有帅气的外形,暖男的微笑,以及令人深陷的魅力。演技扎实,很有爆发性,现实中是个沉稳的人。同时他那温暖大哥哥的形象,与生俱来的优越身高比例,还有温厚的形象中流露出的自然表情及姿态,因越来越出色的演技和其独具的无限魅力备受观众喜爱。究竟在这部剧中会展现他的哪一面呢?

而朴敏英是一位美丽而又具有魅力的演员,在多部作品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并凭借姣好的外形和颇高的人气受到广告商的青睐。她并不满足于单一的风格更不愿意成为角色的附属品,在收获人气的同事没有疏忽演技,不断挑战不同类型的作品,备受观众期待。

金助理怎么更新?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是韩国tvN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于2018年6月6日作为tvN水木剧在韩国首播,每周三、周四各更新一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6 16:55

好像没啥吸引人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6 17:39

小姐姐长的好漂亮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