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最新近况曝光 和甜馨一直生活在一起

2018-06-06 15:52:59

李小璐和贾乃亮现在的感情状态一直备受关注,甚至就连小甜馨的现状都成为焦点。只不过最近李小璐和甜馨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罢了。近日甜馨的舅舅不断晒出视频,曝光了李小璐以及甜馨的现状。

网友高菘骏在某平台晒出一段甜馨与狗狗玩耍的视频,高菘骏自称是甜馨的舅舅,经常晒出甜馨日常。

视频中,甜馨披肩长发,身穿红色儿童裙,正在耐心的用刷子给一只大狗狗刷毛,狗狗慵懒的倒在地上,十分温顺。

她一边小心翼翼的刷着,时而抬起头来看着镜头微笑,旁边应该还有一位她的家人。

高菘骏还配文,“谢谢关心的和那些操心的,我们幸福着呢”,还在评论区回复网友疑问“甜馨和麻麻(妈妈)生活在一起?”,甜馨目前跟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外公外婆,舅舅在一起。

网友纷纷表示:好久不见小甜馨,看到她这么开心,就放心啦。

除了晒出甜馨的近况之外,甜馨舅舅还晒出了李小璐的短视频呢!

甜馨舅舅晒出一个短视频,曝光了妹妹李小璐的近况,李小璐身穿白色毛衣,上围非常丰满,气色也很好,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甜馨舅舅此前多次晒出和李小璐的合影,他还力证贾乃亮和李小璐没有离婚,会一直相爱下去。

不过因为李小璐哥哥经常晒甜馨的视频,每次甜馨出现都会上热搜,导致甜馨粉丝不满。不过甜馨舅舅并没有理会这些,他表示发甜馨是经过李小璐同意的。

李小璐和哥哥一起录制视频,李小璐依然少女感十足,还双手捧着脸,看起来非常害羞的样子。

李小璐和哥哥一起拍小视频,李小璐心情非常好,并没有受到之前离婚传言的影响。

其实之前对于离婚传闻,贾乃亮方面未曾进行过多的回应。

有网友爆料称李小璐贾乃亮正在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有媒体尝试联络了贾乃亮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对方则表示:“这是艺人自己的事情,我们不太清楚,希望大家关注他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6 16:54

妈妈当然和闺女生活在一起

如初

如初 18.06.06 17:01

李小璐真的还有什么脸在娱乐圈混下去呀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6 17:39

夫妻之间的事情只有他们自己可以解决得了,别人说再多也没有用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