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打工少女都有谁 除了杨超越yamy傅箐也很惨

2018-06-06 14:52:25

综艺节目《创造101》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近日,不少练习生的北京也被网友们扒了出来,其中不少练习生在参加节目之前都是打工少女,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创造101打工少女都有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徐梦洁——穿过鸡爪子的的烧烤公举徐梦洁

作为练习生中的一股清流,“金华火腿队”的三位少女成功的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徐梦洁,一个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女孩。她有个很有名的梗就是她家里是开烧烤店的,既卖烤串又卖冷饮,很多人说她休息的时候会在店里帮爸爸串鸡爪子,盛冷饮给客人。

她在《创造101》里的表演,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确认过笑容,是我心中的理想型没错”、也有网友直呼“你的笑容由我守护”。其清新甜美的外表以及动感个性的舞蹈也让粉丝一眼记住了这个努力,崇尚自由的爱笑的女孩,网友更亲切的称作她就是“我的101女孩”。

很多粉丝在安利彩虹妹妹的时候都开玩笑说:不救救她,她就要回家继承烧烤店了……。

赖美云——上通告赢过电动车的打工狂魔

赖美云,人称赖小七,一直在十几位徘徊,据说她的粉丝曾经呼求全网关注一下这个萝莉脸御姐音的漂亮妹妹。

赖美云在参加《创造101》节目之前,就在一个无人知晓的小女团中出道,为了跑通告,赖美云不到一米六的小个子却要穿上沉重的玩偶服在高温下站了一上午,其他成员都热哭了,而赖美云却坚持了下来,最后头发全被汗水浸湿。

之前还有一个智勇大冲关的户外活动,一等奖是一辆自行车,赖美云带领着一个团一直闯到了最后一关,连主持人都不相信,一个个子最矮的小女孩能坚持到最后,她们也因此拿到了电动车。看完这段故事的网友都表示非常心酸,赖美云这么努力,应该上位圈出道的,结果却排十几名,非常可惜。

傅箐——拍广告当舞蹈老师养家糊口的傅菁

《创造101》开播第一期,谁会是第一个坐上C位的女练习生备受期待。开播前网友们就有种多猜测,无论是吴宣仪还是孟美岐,都是实力强悍,但是结果却令人震惊。因为,首个坐上C位的竟然就是看起来并没有非常出色的傅菁,因此她也被称极有女版蔡徐坤的架势。

据悉,傅菁是来自湖南的辣妹子,脸赞身材好,还有大长腿,笑起来也是超好看,关键会唱歌,还是弹钢琴。在参加节目之前,傅菁曾在不少节目和广告中当背景板赚钱,另外,私下的她还曾当过舞蹈老师养家糊口。

李子璇——拿了比赛第一之后还给吴映香当伴舞。

5月26日晚,黄晓明发文给李子璇打气,他说认识李子璇是在2016年的《加油美少女》中,还说当时李子璇的单手空翻把他们四个导师都惊到了,依然很高兴看到李子璇仍然这么努力,向阳而生的大豆子未来一定要继续加油。

原来李子璇2016年还参加过《加油美少女》的选秀节目,记得她当时也充满了能量,歌唱得很好,舞蹈跳得也不赖。据说还是《加油美少女》选秀的冠军,不过后来还是沦落到给吴映香当伴舞。

杨超越——当过厂妹为了每月2000块包吃住进了女团的村花

那年杨超越17岁,一张车票把她送到了嘉兴,妈妈在针织厂里打工,她也能跟着帮帮忙,缝缝里布,剪剪拉链。又过了一年,妈妈回了贵州,女儿去了上海,找了一家咖啡厅,当服务员,老板给了她1800元的工资和饭补、加班补助。一次偶然的机会,她看到闻澜文化在招艺人练习生,2000工资还包吃住,就毫不犹豫地投入到了练习生的大潮中。

yamy——曾为了100块跳3支舞

yamy曾自曝在参加节目之前,自己以前做舞蹈演员的时候,曾为了100块跳3支舞,如果主持人搞活动还要上去展示产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6 17:10

命运就是如此,有人出生就在罗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