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晒杜飞表情包 中餐厅2接棒张亮成大厨

2018-06-06 11:48:46

近日,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又莫名其妙的火起来,剧中,由苏有朋饰演的杜飞因为调皮可爱被网友们制作了不少的表情包,日前,苏有朋本人也玩起了杜飞的表情包。

6月5日下午,苏有朋在微博上连晒杜飞表情包,表情包为《情深深雨蒙蒙》中杜飞的台词——“我看我快要翘辫子了”,“我这儿痛,那儿痛的”,疑似因辛苦录制《中餐厅2》叫苦。

年少成名,红遍亚洲,创下收视纪录……这是苏有朋身上的部分标签。“五阿哥”是无数80后女性心中的完美男人,即便已过去15年,苏有朋主演的《还珠格格》仍旧是电视台每逢寒暑假必播的电视连续剧之一。如今的苏有朋变得愈发沉稳,泰然自如、游刃有余地回答着每个提问的他,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

对于转型,可能是很多偶像派明星必须经历的变化,而苏有朋在2009年的一次转型绝对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在电影《风声》中,苏有朋饰演昆曲名伶一角,并获得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

此后,无论是《杀生》中的冷面医生、《热爱》中的精神病人、《甜蜜杀机》中的废柴警探,苏有朋总可以将角色演绎的惟妙惟肖。“我曾经特别想要摆脱掉‘奶油小生’的包袱,不过现在却很随缘,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可以了”。很多事,不争不抢,反而容易成功,这也是观众们喜欢他最主要的原因。

此次,加盟《中餐厅》第二季,观众们不仅可以看见在角色之外的苏有朋,还能了解生活中的苏有朋。

据悉,《中餐厅》第二季已经开始录制,这季嘉宾有上一季的老朋友赵薇和新朋友舒淇、苏有朋、王俊凯、白举纲的全新加盟。近日就有网友曝出这季节目在法国录制的路透照,小燕子(依萍)和五阿哥(杜飞)终于同框了,这让大批剧粉激动不已,非常期待节目的播出,很想看多年老友的两人在节目里的互动。

新一季节目中,苏有朋还将接过张亮的大厨职责,负责掌勺。听说这位“呆萌新手”切菜时不削皮、将食材一股脑往下放、现场手忙脚乱……尽管状况百出,动作也稍显生疏,但成品口味居然被称赞不已。而苏有朋近期也频频在ins上晒出自己做的菜,颇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

微博经常深夜“放毒”晒美食的女神舒淇,也将加入《中餐厅2》。值得一提的是,舒淇不仅是一个爱吃、爱晒吃的“美食达人”,本身也有投资餐厅的经验。她和蓝心湄、陶晶莹等人投资开办创意川菜馆KIKI餐厅,近年分店越开越多,经营得还算不错。舒淇也可能在节目中贡献一些自己的经营之道。

此外,《中餐厅2》中做饭的重担似乎要落到王俊凯和白举纲两位年轻偶像身上。人气偶像王俊凯烧得一手好菜,会经常通过下厨这种特别的方式对身边的人表达爱意。而音乐阳光大男孩白举纲刚出道时还是一位葱蒜不分的厨艺小白,现在的他据说做菜煲汤信手拈来。五个风格迥异的明星将面对西方食客的挑剔味蕾,如何经营好餐厅值得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6 17:07

苏有朋还会做饭,那真的挺全才得,期待中餐厅2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