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刘彩琪为什么被杀害 成氏父子双双入狱

2018-06-06 11:41:06

近日《归去来》也是逐渐走向了尾声,这部电视剧在开播以来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在最近的剧情中,书望与成伟的官商勾结正在一步步被发现、检举。而这个关键人物,就是另外一个角色——刘彩琪。但是最终她还是被杀害,那么归去来刘彩琪为什么被杀害?

在《归去来》中刘彩琪的身份垂垂的浮出了水面,本来她是成伟偷苟安插在CE公司用来监督书望的眼线,刘彩琪在成伟节制书望的过程中起到了关头性的传染,也顺利的成了书望的小三,成伟欲望刘彩琪只需要扮演好节制书望的棋子就好了,没想到刘彩琪却得寸进尺,悄然的怀上了书望的孩子,并且预备用他来获得更大的好处。

刘彩琪此次聪明反被聪明误,当然成功的把书望和成伟吓到了,然则却也激愤了书望和成伟,使得本身处于风险当中,试想假定刘彩琪把小孩子生上去,书望的老婆第一个不准予,假定小孩子被暴光了,书望的宦途也根基上告一段落了,书望一落马,成伟也将遭到拖累。

此次刘彩琪触碰着书望和成伟的底线了,为了自保,书望和成伟预备对刘彩琪采纳行动,书望是高管不好直接参与,成伟便坐飞机赶到美国去措置刘彩琪的任务。

鲁尼泄露公司技术被FBI逮捕,刘彩琪为了报复成伟,她向燕州反贪局告发了书望和成伟的勾结,萧清的父亲何宴奉命来美国确认刘彩琪是不是告密人,以及确认刘彩琪能不能出庭指控成伟和书望,刘彩琪答应出庭并会整理好书望和成伟的犯罪资料。

归去来刘彩琪为什么被杀害?

燕州反贪局让萧清的父亲何晏到了洛杉矶与刘彩琪会见,何晏让刘彩琪把口述的东子整理成资料给他。但刘彩琪收拾好以后,秘密接洽何晏让何晏亲自来美国,刘彩琪要把材料亲手交给他,然则何晏因为公务在身脱不开身,只好让自己的女儿萧清去跟刘彩琪见面拿资料。

然而不幸的是,就在萧清刚从刘彩琪那取完证据没多久,刘彩琪就被新招的保镖杀害了。原来这个保镖就是成伟安排的,他希望这次通过把刘彩琪除掉,而解决一切。然而他却没想到萧清早已在他下手前取走了证据。

就这样萧清背着书澈办理了退学手续,带着刘彩琪交给自己的证据准备回国,而无意间看到萧清离开的书澈疯狂的追着车,可是在他得知萧清的父亲是人民检察官,萧清回国也是为了指证自己的父亲时,书澈崩溃了,他看着萧清离去的车放声大哭,不得不说在这部剧中书澈是一个最可怜的人设,前女友的爸把自己的家庭拖向了深渊,而现女友的爸却有可能把自己的父亲送进监狱!

最终萧清带着硬盘和材料,在使馆人员的保护下回国。之后父女联手,扳倒了成伟和书望,两人锒铛入狱,一个8年有期徒刑,一个无期徒刑。而怀恨在心的成然在法庭上用刀具刺伤萧清,也被判刑入狱3年。曾风光无限的成氏父子,却双双入狱,真是可悲可叹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6 11:54

不会吧,,做小三还能这样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