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晒照庆祝结婚一周年 和老公感情甜蜜依旧

2018-06-06 08:41:50

安以轩结婚已经一周年了,在结婚纪念日这一天,她还直接晒出了和老公的最新近照,原来这夫妻俩在浪漫的土耳其旅行庆祝呢。安以轩和老公的感情依旧那么的甜蜜。

安以轩晒出一组与老公同游土耳其的美照,并配文称:“吃到老玩到老的第一个365天,小叮当夫妇一起去浪漫的土耳其,6月5日是属于我们的节日,一周年快乐!”

照片中,事业有成稳重的老公在安以轩面前也变得十分可爱,竟然对着镜头嘟嘴卖萌,画面温馨有爱,网友们都忍不住直呼“好闪啊这狗粮。”

安以轩和老公陈荣炼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是很受人关注的。

在宣布结婚消息的时候,安以轩和自己的富商老公相识也有1230天,并且认真了解之后交往的天数也有810天之久,结果便是安以轩终于被这位情深似海的男子收服了真心。

安以轩在面对所有的媒体镜头采访过程中,说起与富商老公陈荣炼的恋爱过程时一直都说自己很低调,并且超级开心地表示自己嫁对了人,陈荣炼更是为她化身为各种“横店小灵通”,经常为自己制造浪漫惊喜。

安以轩曾说过:这个男人本来是个“不婚主义者”,但他却愿意走到婚姻这一步,那么我能给予他什么?我觉得承诺是一种很重要的事情,既然他愿意赌这么大一把,我就不能让他赌输。”

而陈荣炼知道安以轩在广州拍广告发烧,他当时在澳门有一个很重要的晚宴。当活动结束后,他马上就让司机开车过关到珠海,然后开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到安以轩的酒店,只为了拿药给她。事后,安以轩非常地感动。

正是从这两个小细节,我可以比较肯定的是:他们婚姻是嫁给了爱情!

之前网络上还有爆料消息称,陈荣炼是二婚,他还有一个八岁的孩子。

有媒体曝光了陈荣炼并不是头婚,而是在遇见安以轩之前才和前妻离婚不久。前妻还和他一起生活了十几年的时间,目前还有一个8岁的女儿。

面对这样的爆料消息,安以轩是这样回应的。

安以轩方回应称“陈先生没有过婚姻纪录,和我是第一次结婚,每个人在感情上或多或少都有一段过往,我们夫妻向来坦诚以对。”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06 13:49

安以轩还是好漂亮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