幂之青黛是谁 杨幂粉丝爬墙吴宣仪引热议

2018-06-06 15:39:38

近日,微博热搜上的幂之青黛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人都在议论她和杨幂还有吴宣仪的关系,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幂之青黛是谁,他和杨幂是什么关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幂之青黛是杨幂的粉丝,也是杨幂官网,杨幂绿苑总会副会&影迷会负责人,一直以来都非常的支持杨幂。她在杨幂伦敦Fans Meeting时有上台送礼物,杨幂认识她,两个人还有过合影。

据网友爆料,杨幂元老级别的粉丝后援会会长幂之青黛,是与杨幂工作室有密切联系的一位。常常传达工作室指令给杨幂的粉丝,而且还是杨幂线下粉丝活动的直接负责人。但是近日,这位幂之青黛却被发现公然发微博为《创造101》里面的小姐姐吴宣仪拉票,并且还在近日去为吴宣仪接机,这样的行为也引起了广大杨幂粉丝的不满。

据了解,目前《创造101》正在热播中,节目一经上线,点击量和话题热度迅速飙升。随着节目的热播,一大波练习生的人气也不断飙升,而吴宣仪显然是其中的人气王。

吴宣仪的性格也非常不错,很体贴人,和大家的关系都处得非常好。最新一期节目中,有这样两个小细节,其一是朱天天在表演结束后,哭着喊着发言的时候,可能大多数人都当个傻子当个笑话看,唯独吴宣仪在后台哭得稀里哗啦,足见其心地之善良。

此外,还有之前节目中吴宣仪的一些表现,比如在和Sunnee抢夺A班名额的时候,全程笑容甜美,丝毫没有盛气凌人的感觉,给人的第一印象很舒服。不得不说,吴宣仪不仅人长得漂亮,唱歌跳舞也还行,最关键的是又会这般做人,人气第一也就无可厚非了。难怪幂之青黛是也会被她圈粉。

不过对于幂之青黛这种行为,很多人粉丝纷纷吐槽。而幂之青黛本人今天也在微博发出声明:对自己的个人行动道歉并透露已经做出了决定,一直在安排工作的交接,并说出了很多感慨的话。原文如下:

因为个人行为带来的不好影响 首先道歉

昨天因为意识到事情可能会发展的严重性

所以所有管理们都做了紧急决策和措施

一颗颗诚挚的爱幂之心 很棒也安心了

我也做了我的决定 一身轻松回归初心

感谢态态能临危受命接下大局 以后加油

昨天到今天一直在处理安排交接事情

所以现在才来这份大家想要的解释 久等了

感谢拥有可以和小幂共同成长的青春岁月

近十年的岁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有太多数不清的美好回忆了

虽然不乏酸甜苦辣参杂 但这就是人生吧

即将还将用我自己的方式陪伴她走下去

感谢团队这么多年来的包容帮助信任支持

幂和你们的信任理解是我多年最大的收获

感谢线上线下认识的蜜蜂朋友们

很珍惜跟大家多年来走过的革命感情

感谢所有蜜蜂们的鞭策包容和支持祝福

祝蜜蜂圈安好 祝小幂安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6 16:53

没有可比性啊 鲜肉越来越多 越来越年轻

如初

如初 18.06.06 17:01

在这蹭吴宣仪的热度呢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6 17:41

原来是后援会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