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老公是谁 为破除她的不婚原则曾求婚3次

2018-06-06 09:38:26

近日,歌手彭佳慧被传出离婚的消息引来无数网友的围观,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彭佳慧老公是谁,他们结婚多久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972年生人的彭佳慧已经45岁,过往多以苦情歌手的形象出现,事业有过高低起伏。近年来,彭佳慧凭借芒果台《我是歌手》翻红,然后台媒惊呼,已经沦为过气歌手的彭佳慧,在餐厅驻唱7年后,还能够翻红实属不易。

由此,彭佳慧身价大涨、邀约增多,反观老公王丕华还是老样子,况且彭佳慧越来越忙,聚少离多也摆在他们面前,这也是传出婚变的重要因素。不过,已经45岁的彭佳慧已超不惑之年,不会肤浅地以一时的名气和收入来评判这段感情。

据悉,彭佳慧的老公名叫王丕仁,1972年出生的王丕仁和彭佳慧年龄相当,不同的是王丕仁是在韩国出生的,后来一直都在美国洛杉矶读书,即是关于王丕仁的个人资料不多,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身家背景相当强大,在台北和广州两地区做成衣的生意。

其实彭佳慧原本抗拒婚姻与生育,2001年她与交往12年的音乐人陈国华分手,3年后她与现任老公王丕仁交往时,曾声明她不婚、不生。

事隔多年,问她当年是否因为与陈国华分手受创、受影响才拒婚?彭佳慧沉默半晌后坦承:“我假如回答没有就太矫情了,影响很大。”但感性表示最棒的就是已经能面对自己曾走过的人生。

据悉,彭佳慧现在的老公王丕仁求婚3次才成功,破除她的不婚原则,此前王丕仁和彭佳慧在相恋一年多后,他就曾像彭佳慧求婚,可惜的是当时并没有准备好结婚的彭佳慧拒绝了那次的求婚,不过王丕仁并没有放弃,在两人感情稳定成熟之后王丕仁就进行了两次求婚,彭佳慧最终答应嫁给了王丕仁。

一开始彭佳慧婚后仍坚持不生小孩,有次被婆婆逼急了,她竟抖出老公的秘密:“妈,王丕仁不行啦!因为他交往时就有跟我说,他在美国看过中医,中医说他造精比较慢,所以怀孕机率低。”但没想到老天仍是意外送来宝贝儿子,彭佳慧之后心甘情愿再生下双胞胎女儿。

认识王丕仁之后,彭佳慧才知道爱情有另外一种方式,也就是被照顾、被关心,老公支持她的歌唱事业,是她最感动的温柔。论及婚嫁时,她正处于没唱片约的低潮期,婆婆要她别唱歌了,跟王丕仁一起做服装生意,彭佳慧态度委婉、语气坚定地告诉婆婆:“我会爱你的儿子,就是因为你儿子很支持我唱歌。”

今早,有台湾媒体曝出彭佳慧与一精壮男子在街头拥吻的照片,传出疑似婚变的消息。刚刚,彭佳慧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与老公王丕仁的共同声明,承认两人已于今年3月签字离婚。不得不说12年的感情如今婚变,让很多网友都觉得非常的可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6 12:00

回忆再美好,也只是回忆。人还是要活在当下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