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保镖什么时候拍摄的 杨子创作剧本黄圣依主演

2018-06-06 09:37:32

近日崔永元和冯小刚的事件也是闹得沸沸扬扬,在昨日崔永元更是曝出了惊天消息,就是7.5亿夫妇的事,并且称当时是当时李连杰的片酬,但是最终发现并没有这回事,那么当初中南保镖什么时候拍摄的?

在昨日崔永元在采访中的一次爆料中称《中南保镖》有人拿了5500万,名义上是给李连杰约定档期的片酬。崔永元表示这一笔非常清楚,因为崔见过李连杰,问及此事,对方表示自始至终都不知道这件事。

但是杨子表示巨力影视传媒现拥有《大清相国》和《中南保镖》完整版权,当初因与投资方未达成一致,相关公司的投资款已在2016年全部退回。

说到《中南保镖》,大家可能就会想到这不就是李连杰主演的那部电影吗?怎么李连杰不知道呢?可能您不知道《中南保镖》非彼《中南海保镖》。李连杰这一部电影是由元奎执导,李连杰、钟丽缇、郑则仕主演。

该片早在1994年07月28日就在中国香港上映,讲述的是中南海保镖许正阳被派往香港保护一名富商凶杀案唯一证人杨倩儿的故事。这部动作片是上世纪90年代经典动作电影,几乎影响了一代人。

去年之前一直没有娱乐圈知名“鸳鸯”杨子与黄圣依的消息,当初还在传言两人情变的吃瓜群众真是图样图森破,人家不仅关系好着,而且还在紧密地筹备着新的电影合作作品,这部作品就是今日在广电总局备案立项的《中南保镖》。

说到“中南海保镖”,很多人立刻会想到李连杰主演的90年代同名经典动作电影,不过这次的《中南保镖》似与李连杰版关系不大,而是一群保护“超能宝宝”的八人中南保镖护卫队,如此“八大金刚”的设定,主创不会以为自己在拍“智取威虎山”吧?该片由杨子“大名鼎鼎”的巨力传媒出品,杨子本人创作剧本,黄圣依是会在其中饰演宝宝的妈妈,还是宝宝们的老师?

据广电总局官网信息,《中南保镖》的剧情围绕身手矫健、身怀绝技的中南保镖展开,主要讲述:世界特异功能大赛即将在美国纽约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能宝宝前来参赛,中国派出国宝级超能宝宝参赛,由一支八个人的中南保镖队护卫。一路上,中南保镖队历尽艰辛,战胜觊觎这些宝宝的不法势力,最终胜利完成任务。

据悉,《中南保镖》投资巨大,将在中国、美国、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拍摄取景,汇集两岸三地以及好莱坞等多位大咖加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6 12:00

突然发现杨子好帅啊,,哈哈哈,怪我比较喜欢欣赏老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