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张柏芝如果爱收视率多少 网友评价剧情过时狗血老套

2018-06-06 20:36:55

近日,电视剧《如果爱》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好奇这部剧的收视率多少?主演是吴建豪和张柏芝,颜值非常高,但是网友评价剧情过时狗血老套,所以收视率并不是很高。

由吴建豪、张柏芝领衔主演的《如果爱》自从播出以来,关注度和热度持续上涨,另外该剧的剧情,虽然比较老套,有点让人打不起精神来,不过由大家心中的女神出演的电视剧,我想不管剧情在怎么样,都会吸引无数观众去追剧,也会令该剧的看点十足。

据香港媒体报道,久未参与电视剧演出的张柏芝,最近她与吴建豪主演的新剧《如果,爱》上月底推出,收视不如理想。首播当日取得0.757%收视率,但之后一直走下坡,直到上星期五(6月1日)收视更为惨淡,仅得0.368%的收视,创湖南卫视最低收视纪录。

《如果,爱》的遇冷,也和当前现实题材剧的“不思进取”相关。有评论指出,从《泡沫之夏》到《温暖的弦》,再到《如果,爱》,几部国产都市剧,没有一部能让观众感同身受,“在浮躁的风气下,似乎国产剧集如果不虐恋狗血,就不懂得如何描绘爱情;不夸张冲突,就没法推进剧情的进展;不囿于家庭的黏稠关系,就突出不了女性的强大独立;而闭门造车的结果只有贴不近的人生和吃不透的生活。”

《如果,爱》全长47集,目前只是播了十几集,很多网民批评该剧的剧情“过时狗血老套”,张柏芝演的女主角苦情不堪,虽然依然好多人赞柏芝颜值高,演技也靠谱,不过建议她还是再细心挑选剧本。

记得吴建豪大火的《一起来看流星雨》,还有和安以轩主演的《下一站,幸福》,当时算是流行的偶像剧了。吴建豪曾因他的老婆石贞善上过热搜,据说两人貌合神离,各玩各的,让人唏嘘不已。

自从与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一人带两个孩子,甚是辛苦,先前网络上曝出张柏芝身材暴瘦的新闻,单亲妈妈真是太不容易。她是个合格的母亲,经常亲自和孩子玩耍,给柏芝点赞加油。说起张柏芝来,不管时隔多少年,不管她经历了什么,对于许多人来说,她依旧是万千观众心中的女神,如今的她虽然已经不在像之前那么青春靓丽,不过经过岁月的沉淀之后,让我们看见了一个更有女人味的张柏芝。

张柏芝在该剧中的演技简直就要爆发一样,每一句话,每一个表情都好看的,要爆炸了一样,另外也希望张柏芝通过该剧中精彩的表演,在一次的重新绽放,也让我们通过该剧再一次的见证一个与众不同的女神,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07 14:32

剧情确实很狗血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